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57654
昵称:  为生歌唱

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存 档

论坛文集

2019-09-04 13:48

走中国特色核安全之路

和平开发利用核能是世界各国的共同愿望,确保核安全是世界各国的共同责任。人类只有应对好各种核安全挑战,维护好核安全,才能更好利用核能、实现更大发展。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3日发表《中国的核安全》白皮书, ..

阅读全文>>

2019-09-04 13:45

“走遍欧洲”需要的不仅是直航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携程旗下华程国旅集团联合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中国游客赴欧旅游大数据报告》,欧洲已经成为中国游客出境的第二大目的地区域,仅次于亚洲。今年上半年中国游客赴欧洲人数达到300万人次,同比增 ..

阅读全文>>

2019-09-04 13:42

为劳动话题入中学教材点赞

据8月29日《工人日报》报道,从新学期开始,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语文、历史等三科统编教材将率先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山东、海南等6省市高一年级投入使用,其他省份也将陆续全面推开。记者注意到,劳模精神、 ..

阅读全文>>

2019-09-04 13:41

老字号跨界,打情怀牌能走多远?

跨界营销确实可以改变老字号产品单一化局面,但如果对自身品牌定位不准确,对发展方向缺少基本预判,而一味想着“摊大饼”,那么各种所谓的创新可能会流于形式。   据9月2日《新民晚报》报道,近日,老字号大白 ..

阅读全文>>

2019-09-04 13:41

除了打“110”,报警方式应该再多些

据红星新闻报道,近日,一段短视频在多个网络平台流传。视频中,一名女孩被挟持后,偷偷比划出一个类似“OK”的手势,路人发现后及时报警,最终使女孩被成功解救。除这个视频外,还有更多网友比出“OK”手势,表示 ..

阅读全文>>

2019-09-04 13:40

“智慧治堵”是公共治理的样本

面对治理难题,有些地方总是喜欢或习惯谈困难,但困难就是用来克服的,总想着“躲一躲”“拖一拖”“遮一遮”或者偷奸耍滑,是行不通的。相反,动动脑子、用用智慧、卖卖力气,问题才有可能解决,一步步推进,持之 ..

阅读全文>>

2019-09-04 11:17

2019年9月4日新闻综合

8月28日,创维电视在北京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S系列新品S81电视和Q系列新品Q60电视。同时,向外界介绍了在大屏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的相关布局和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创维在20 ..

阅读全文>>

2019-09-03 13:09

坚守共识原则,中国言行一致

美方一些人一再升级对华贸易摩擦,严重违背中美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共识和大阪会晤共识,背离了磋商解决分歧的正确轨道。世人皆叹,如此冲击互信基础,中美经贸问题如何能够解决?   视共识为原则,本就是国际惯 ..

阅读全文>>

2019-09-03 13:09

美化暴徒包藏乱港祸心

连日来,香港一些暴徒频频升级暴力行为:砍伤警察、投掷汽油弹、纵火焚烧、破坏港铁和机场、围殴乘客和不同意见人士……这些暴行,残忍恶劣之极,给香港经济、社会、民生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为维护社会秩序和安宁, ..

阅读全文>>

2019-09-03 13:09

绘就网上网下“同心圆”

 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活动网上展示投票已经结束,活动进入评委终审阶段。今年的主题是“网聚正能量追梦新时代”,评选项目分为“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部网络正能量动 ..

阅读全文>>

2019-09-03 13:08

这些带颜色的大片,太真实了!

  烈日炎炎   当我们坐在凉爽的车厢内   随着飞驰的列车   奔往远方的时候   他们   穿着五颜六色的工作服   带着夏天的光和热   为我们每一次平安出行   挥汗如雨   红    ..

阅读全文>>

2019-09-03 13:08

体检都找“枪手”,图啥?

 入职体检本是一项基本要求。但据媒体报道,最近市面上竟出现了体检代检服务。有求职者在代检公司的帮助下,由别人替代抽血、自己参与其他项目,完成一份虚假的体检报告。   连体检都有了“枪手”,这样一则新 ..

阅读全文>>

2019-09-03 13:07

博物馆用复制品要有度

近年来,出现了一些博物馆把重要文物用复制品代替陈列的现象,甚至出现了“纯复制品”的展览。虽说这类展览也吸引了不少观众,但还是有不少人对没看到原件感到遗憾。   对于大多数博物馆而言,将复制品加入展出 ..

阅读全文>>

2019-09-03 13:07

飞机餐消费应该明明白白

近日,有多位网友反映,进入8月以来,他们乘坐飞机时明显感觉到航空公司提供的餐食质量和服务内容都“缩水”了。不仅购买经济舱座位的乘客感受明显,乘坐商务舱的乘客也深有体会。不少网友还提出质疑,指出航空公司 ..

阅读全文>>

2019-09-03 13:07

颈椎病纳入职业病,如何认定?

“头晕、恶心,我这颈椎病又犯了。”“你这算工伤啊……”没想到,生活中的一句玩笑话正有望成为现实。日前,从“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传出消息:职业健康保护行动将颈椎病、肩周炎、腰背痛 ..

阅读全文>>

2019-09-03 13:06

用心用情上好“开学第一课”

 金秋九月,各大中小学陆续进入忙碌的开学季。不少学校精心准备,为新同学上好“开学第一课”——有的举行古味十足的开笔礼,有的请院士来讲课,有的教授垃圾分类知识,有的开设规范地图使用讲座。一档由中宣部、 ..

阅读全文>>

2019-09-03 13:06

小区楼道杂物该清理必须清理

不少人在自家楼道放杂物。记者在北京市西城区某小区就发现,不仅楼内各层的楼道、楼梯间堆放着杂物,楼外地下室屋顶等小区的各个角落,也能发现各种废旧物品。有自行车、破床垫、轮椅、鸟笼、装修堆料、包装纸盒等 ..

阅读全文>>

2019-09-03 13:06

改善商品流通,助力经济增长

前几天,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超市“开市客”(Costco)在上海开业。开门一小时后,22个收银台前已经全部排满顾客,等待时间至少需要30分钟,茅台酒、大牌包包等高价商品基本被抢购一空。开业仅半日,开市客官网 ..

阅读全文>>

2019-09-03 13:06

暑期档票房增速放缓平议

国家电影资金办提供的数据显示,2019年暑期档(6月1日-8月31日)总票房达到176.53亿元,再度刷新该档期纪录。不过,令人担忧的是,总票房同比增速仅为2%,低于2017年的32%和2018年的6%。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暑期 ..

阅读全文>>

2019-09-03 13:05

感受身边真实的中国民主

民主是人类政治文明发展的成果,也是世界各国人民的普遍追求。民主是内生的,不是外来力量强加的。中国式民主深深植根于中国土地,也反映出中国政治全面发展的价值取向和逻辑规律。   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中国 ..

阅读全文>>

«463246334634 4635 4636463746384639» Pages: ( 4635/828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