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57654
昵称:  为生歌唱

日历

2017 - 6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17 - 6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29日 20:19:54

【读书】请为忠义之人鼓掌


好吧,读完这部书,我只能一声叹息。
郑丰著的《神偷天下》,我是一波三折读完的。从刚开始的小觑,到后来的被吸引,不仅仅是因为作者创造了一个忠义之士“神偷”楚瀚,还有书中对善良、正直、诚实的解读,对邪恶、自私、贪婪、欺骗,人性中丑恶的鞭挞。当然,我更钦佩作者的是,当网络写手们沉浸在丑女、穷男逆袭成精英的套路里,作者没有随波逐流,而是以悲剧的方式告诉大家人生并不都是完美的,天下事没有那么多的如意,舍生取义之人才值得大家的敬重。
《神偷 ..

类别: 随笔 |  评论(0) |  浏览(7451) |  收藏
2017年06月28日 22:18:36

【读书】静下心来挖掘内心潜在的力量



如何才能做到心静?84岁的美国作家拿破仑•希尔说:“内心的平静有助于你依照自己的条件和所选择的价值观来生活,并且会让你每天的生活变得更加富足与美好。”为此,他创作的《心静的力量》出版快50年了,依然被精英们所关注。特力集团董事长童至祥说:“《心静的力量》这本书尽管已经出版超过四十年,然而人们所面临的各种恐惧、困顿,似乎更甚以往。我认为人生唯有抱持正面态度,持续学习的谦卑修为,养成锻炼健康的习惯,才能寻得内心的平静,也才能从中创造出 ..

类别: 随笔 |  评论(0) |  浏览(4091) |  收藏
2017年06月25日 08:38:41

【读书】真爱,幸福一辈子的事



这几天,我看了几期《喜剧总动员》,大家一看到喜剧,自然联想到欢乐,想到嘻哈段子将自己逗得前仰后合,然而,看完这几期喜剧之后,才发现我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好多时候不是给自己笑岔气了,而是给自己弄得梨花带雨的,就连现场观众也都是泪流满面,为何会是这样,喜剧怎么成了悲剧,人们为何总会被故事牵绊着,是什么触动了我们的脆弱情感,是因为我们都期待的美好?还是因为我们都错过的青春?
最近读了方悄悄著的《看了高兴的爱情故事》,有一位读者说被 ..

类别: 随笔 |  评论(1) |  浏览(7532) |  收藏
2017年06月21日 22:11:03

【读书】对自己狠一点,再狠一点


喜欢运动的我,经常会参加一些协会组织的比赛,也经常去训练场所进行锻炼,时间久了,就发现有一个小男生,每天着了魔一样早早到训练场,一开始我还以为他是痴迷体育运动,后来才发现他是在等人,如果那个大他很多的女生一出现,他顿时就活过来了,很活跃,眼睛笑成一朵花,如果那个女生没来,他就会很失落,甚至一晚上无精打采,也不运动。有知道底细的告诉我,其实他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孩子。我一直很不理解,为何还会存在这样的感情?当然我没有深究人家隐私的习惯,只 ..

类别: 随笔 |  评论(0) |  浏览(2875) |  收藏
2017年06月15日 07:54:57

开元石化VOCs源排查通过评审

2016年9月至2017年3月,开元石化工程建设分公司VOCs检测与修复中心受锦州石化公司委托,对苯乙烯、三催化、柴油加氢改质等九套装置开展VOCs源排查工作。排查范围涉及设备动静密封、有机液体存储和装卸等九个源项,按要求完成排放量核算、VOCs管控平台录入、报告编写等交工资料。

2017年5月25日下午,锦州石化公司质量安全环保处组织专家组对北京同谱绿洲、北京康达、青岛奥塞斯、开元石化VOCs检测与修复中心四家检测公司进行联合评审、验收。评审验收会上,四家检测公 ..

类别: 评论 |  评论(0) |  浏览(480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