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2017 - 10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0月23日 21:45:37

【读书】美食可以化解爱与哀愁



看过《深夜食堂》电视连续剧后,我对由美食引出的故事格外关注,现在有一批作者迷上了用这种方式来讲述他所熟知的故事,柒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著的《番茄爱上西红柿》便是另一个《深夜食堂》故事的延续,而且我深深地相信美食可以化解爱与哀愁。
柒先生讲了31个关于情感与美食的故事,情感与美食对接,这也不奇怪,人活着就要一日三餐,不管你是爱还是不爱,都不能不吃不喝,也或许吃着吃着就忘记了痛苦,重新找回了自我。刚开始,我对这本书的名字有些歧义, ..

类别: 随笔 |  评论(0) |  浏览(7723) |  收藏
2017年10月20日 20:17:54

【读书】有气质的女人更可爱



我们身边都会有很多女性,有的嘻嘻哈哈,看似没心没肺,其实小肚鸡肠;有的成熟稳重,看似大气高端,其实内心愁苦。当然,人都有两面性,不仅女人,男人也是如此。我们都清楚,要想生活有质量,必须活出自我,活出精彩,但是能做到这一点,还真需要修行。
正经婶儿著的《做一个恰到好处的女子》,写了很多励志的女子,有些时候,不快乐,不被人重视,还真得从自身找原因,如果你不够强大,即便得到了一个“金矿”,你也会很快就失去的。如大家都熟悉的张幼仪,家 ..

类别: 随笔 |  评论(0) |  浏览(8075) |  收藏
2017年10月11日 16:06:21

【反方】请尊重职工的合法权益合理选择


“十一”期间,河南某企业职工王安魁所在的车间发生设备故障需要抢修,车间主任打电话安排他加班,当时他因孩子生病拒绝加班,两人为此发生口角。随后,车间主任以不服从分配,影响生产的理由,对王安葵进行罚款并把他上交企业人事处,让他停职待岗。王安魁自然不服,车间主任的理由是:“孩子又不是什么大病,完全可以交给家里其他人照顾,车间在发生急事的时候,如果大家都像王安魁这样以自己的事为重,还怎么保证安 ..

类别: 评论 |  评论(3) |  浏览(1232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