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存 档

日志文章


2014-01-17

庙会中的吃喝玩

   c#!"'J5  

庙会中的吃喝玩
\UvI75K[  
    逛庙会除了看演出,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吃喝玩。 b(j  "w.  
    说到吃喝,几次参加庙会都被各种特色的小吃所吸引,比如吹糖人、烤肉串,前者只有在这庙会上才能看到,平时很难寻觅了,后者倒是我们这的特色,平时到处都是,据说在中国都有特色,就如新疆的烤羊肉串,四川的麻辣火锅,西北的肉夹馍,北京的烤鸭一样具有知名度,大家在这里或许也不光是为了吃,主要是为了逛心情,特别是那些带孩子的,边走边让孩子看热闹,使这庙会又增添了许多惊喜。 2pt<[7!<  
    说到玩,那就多了,有猜谜的,我没赶上,还有很多绝活表演,我就看到了空竹表演,两位老人把空竹甩的如风如影,漂亮极了,当然还有很多活动,如找宝、套圈等等,可惜的都分到了每天,除非特别有时间的人才能都去玩到,一般都是赶上什么玩什么,可见这年实际很热闹的,主要是我们自己很难支配自己的时间,一到这样的年节事就排成了排,等着、急着、盼着你去解决,好像这世界离开你就不行。 y\td;v[;^  
    庙会实际就是一个制造热闹的场所。不管你怎么想,时间就是如此,一刻不停,如果你的时间特别宽裕话,你可以慢慢地享受这美好的时光,如果你惜时如金,那你可得注意了,就在这敲敲打打中,时间已经飞逝。 xhgVCq~  
    团团圆圆、美美满满,我们过大年! VfhC3yp  
[/font]  z_.+;  
[font=楷体_gb2312]
  0M ^s?  
:q&Y]3.X  
   这就是闻名遐迩的烤串、炸串。 TT|4?U .  
4s)ST'.ti  
   吹糖人可是我小时候最羡慕,也是最渴望得到的礼物。 './9F"1b  
Uq)fF>"jI  
    我很羡慕这位画家,她的画笔是汤匙,她的燃料是糖稀,但是画出来的都是美妙的小动物。 :("JdD  
,48wR.  
   看这年货喜庆不。 ]ReN}^NbE  
[/font]  L[5DND[q 5  
[font=楷体_gb2312]
pVjmctd  
   这就是前面提到的空竹表演。 7+7ECOZ  


类别: 随笔 |  评论(7) |  浏览(11070) |  收藏
一共有 7 条评论
姜进顺 2014-01-17 20:44 Says:
Quote:
引用第2楼鲁宝林于2014-01-17 16:08发表的  :
这么好的图图,姜老师为何不大力宣传,让大家都来学习呀.

诚恳接受宝林兄批评,这两天忙着干活来着,昨晚干到四点,头昏脑涨,一天抽了三包烟。呵呵,给兄作揖了!
为生歌唱 2014-01-17 20:35 Says:
感谢老师支持!
姜进顺 2014-01-17 20:26 Says:
对不起,新宇兄,这两天忙着干活来着,没有来得及回复兄大作,给兄作揖了!庙会中的吃喝玩乐也是一种文化,这种文化更纯粹,更接地气。望兄坚持拍摄下去,必成大作!
为生歌唱 2014-01-17 16:28 Says:
感谢支持!
鲁宝林 2014-01-17 16:08 Says:
图文并茂,深度学习,大家都来学习哈.
鲁宝林 2014-01-17 16:08 Says:
这么好的图图,姜老师为何不大力宣传,让大家都来学习呀.
为生歌唱 2014-01-17 12:42 Says:
这组年俗的算是告一个段落,如果大家喜欢,我会继续这样的系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