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存 档

日志文章


2014-01-16

庙会上的演出

=j6g*i%.  
    $vx~5T{u  

[size=6][font=黑体]庙会上的演出
[/font][font=黑体]  @-QBC  
[/font] ( ^(; '(  
[font=楷体_gb2312]    大家都知道庙会中的演出是必不可少的,我们这的庙会演出自然也不能缺少这个环节,从节目单上看一天两场的演出一直要到正月十五,不过即便如此我也很少能去看个热闹的,还好的是我赶上了第一场商业演出,赶快拿出自己手中的“武器”,来了个近水楼台,这台联欢会还算是热闹,因为是第一场吗,所以也请了点“名人”,不过都是当地的,反正这些人我是第一次看到,但是从他们的演出经验上判断,也算是专业的了,毕竟也都是老“江湖”了,在这么冷的天里依然以饱满的状态给一些不是很热情的观众演出,我的心里也不知道该是个什么滋味,记得自己小的时候看露天电影,如果遇到了大快人心的场面,叫好的、拍手的,甚至还有喊叫的,那才叫一个气氛,可是这样的场景算是看不见了,很多人都在装,真的很累的。一旦你是那个拍手叫好的反倒有很多人看你,好像你成了怪物。
[/font] ZA1CU)DE  
[font=楷体_gb2312]    写到这里又跑题了,庙会上的演出我自然就不用介绍了,一会大家看照片就会感受到“冬天里的一把火”,我就是想写写现在的感受,这年怎么会过得越来越累呢,假期放的长了,可是心情却轻松不下来,也想找个理由让自己放松一下,可是每天好像都是还有事没做完,等着你去解决,或许这就是“节日综合症”吧.今天我就把庙会上的演出贴出来,算是给心情放个假。
[/font] w7\>(,>U*(  
[font=楷体_gb2312]    祝愿大家马年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健健康康、轻轻松松!
u]q$L&F  
.|WQ]Umt"  
]$Rkrb+7  
[/font][/size] --#du_@bo  


类别: 随笔 |  评论(7) |  浏览(10844) |  收藏
一共有 7 条评论
ZX68 2014-01-18 14:45 Says:
哈哈,很精彩啊!
为生歌唱 2014-01-17 16:27 Says:
感谢支持!
鲁宝林 2014-01-17 16:06 Says:
好棒的一组图图呀,接受姜老师的建议,图文并茂,加精.
为生歌唱 2014-01-17 16:03 Says:
感谢支持!
为生歌唱 2014-01-17 16:03 Says:
感谢支持!
姜进顺 2014-01-16 21:49 Says:
在这么冷的天里依然以饱满的状态给一些不是很热情的观众演出,我的心里也不知道该是个什么滋味,记得自己小的时候看露天电影,如果遇到了大快人心的场面,叫好的、拍手的,甚至还有喊叫的,那才叫一个气氛,可是这样的场景算是看不见了,很多人都在装,真的很累的。一旦你是那个拍手叫好的反倒有很多人看你,好像你成了怪物。
纪实摄影与杂文的完美结合,给人一种不一样的心灵感受。欣赏学习老师佳作!请管理员加精加!
xjzjl 2014-01-16 20:05 Says:
看过,很喜庆!好像有点缺少观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