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57654
昵称:  为生歌唱

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存 档

论坛文集

2021-10-29 14:10

让更多农民搭好电商快车

原标题:让更多农民搭好电商快车(话说新农村)   农村电商不是简单把农产品搬到网上,重要的是通过机制创新,构建起优质农产品产业链和供应链,实现产品增值、产业增效、农民增收   直播成了新农活,手机成 ..

阅读全文>>

2021-10-29 14:09

互联互通重在有序联通

原标题:互联互通重在有序联通   “双11”来临之际,有电商平台上线一键分享购物车功能,但媒体调查发现,跨企业、跨平台之间的分享行为仍然不够顺畅。   这正是互联网互联互通现状的生动反映。在今年9月工信 ..

阅读全文>>

2021-10-29 14:09

“女同志要做饭”不是早退的借口

原标题:“女同志要做饭”不是早退的借口   不到12点下班时间,工位已经全部走空,14:30上班,办公室却空无一人。近日,江西上饶余干县教育体育局部分职工迟到早退引发关注。   面对此情此景,余干县教体局 ..

阅读全文>>

2021-10-29 14:08

减少“小眼镜”得给孩子更大空间

原标题:减少“小眼镜”得给孩子更大空间   日前,《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公布三年成绩单,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儿童青少年的总体近视率较2018年下降0.9个百分点,基本完成了既定目标。   数据向 ..

阅读全文>>

2021-10-29 14:08

警惕形式主义借电子政务重来

原标题:警惕形式主义借电子政务重来   眼下,电子化、智能化、数字化,正成为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一大趋势。然而,近日有媒体调查发现,先进的“数字化基建”在许多地方出现走样跑偏,不仅没有达到“方便 ..

阅读全文>>

2021-10-29 14:08

助长者搭上 “数字快车”

原标题:助长者搭上 “数字快车” 网络约车愈发便捷,如何让老年人更便捷地搭上“快车”,轻松出行?“最互联网城市”深圳推动适老化改造先行一步。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与互联网企业在全市联合设立了88个智慧助老 ..

阅读全文>>

2021-10-29 14:07

“网红被骂上热搜”是个提醒

原标题:“网红被骂上热搜”是个提醒 近日,国内一名网红博主穿着便装,跑进切尔诺贝利核污染区打卡拍照,尽管博主表示自己大部分时间都穿着防护服,但此举还是引发热议。有网友谴责博主要“红”不要命;有网友指 ..

阅读全文>>

2021-10-29 14:07

告别“打新”不败神话

原标题:告别“打新”不败神话   新股上市首日破发接二连三,投资者惊呼:闭眼打新股,稳赚不赔已不再。我们该如何看待破发现象?   有观点认为,首日破发,说明发行价并不被市场资金所接受。长期以来,我国 ..

阅读全文>>

2021-10-29 14:07

快递“最后一百米”消费者说了算

原标题:快递“最后一百米”消费者说了算   伴随“双11”电商大促拉开序幕,快递业务旺季随之而来。能否又快又好地收到网购包裹,是消费者当下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热衷网购的朋友或许对这类情形很熟悉:在 ..

阅读全文>>

2021-10-29 14:06

别让超前消费“消费”了自己

原标题:别让超前消费“消费”了自己   近日,有机构发布《当代青年消费报告》称,全国1.75亿名“90后”中仅13.4%的人没有负债,86.6%的人接触过信贷产品。该报告指出,60%以上的“90后”将消费贷用于提高生活品 ..

阅读全文>>

2021-10-29 14:06

规范营销短信要说到做到

原标题:规范营销短信要说到做到 随着“双11”促销活动临近,工信部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营销短信扰民问题,于10月25日召开行政指导会,要求未经消费者同意,不得发送营销短信。 工信部的强调并非新规。早在20 ..

阅读全文>>

2021-10-29 14:06

打击式教育算哪门子教育

原标题:打击式教育算哪门子教育   中国青年报的一项调查显示,高达90.6%的受访青年坦言父母对自己进行过言语上的打击式教育,59.7%的受访青年认为打击式教育会导致孩子缺乏自信,容易自我否定。   打击式教 ..

阅读全文>>

2021-10-29 14:06

引才返乡 三四线城市可以做得更多

原标题:引才返乡 三四线城市可以做得更多 近几年,一二线城市的“抢人大战”风起云涌,但部分三四线城市也不甘“躺平”。日前,山东省泰安市人社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关于吸引名校大学生来泰就业的建议》时称,下 ..

阅读全文>>

2021-10-28 15:06

多措并举持续推动消费回升

原标题:多措并举持续推动消费回升 日前公布的三季度经济数据,进一步凸显了我国消费市场的韧性。在经受了短期多重因素冲击后,我国相关消费市场数据出现回升,9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4.4%,增速比前一个 ..

阅读全文>>

2021-10-28 15:04

在红岩精神的指引下继续奋斗

原标题:在红岩精神的指引下继续奋斗   “红岩上红梅开,千里冰霜脚下踩,三九严寒何所惧,一片丹心向阳开。”《红梅赞》这首唱响中华大地的歌谣,歌颂了在重庆渣滓洞、白公馆等狱中的共产党人为了革命理想和民 ..

阅读全文>>

2021-10-28 15:04

以青春奋斗建美丽香江

原标题:以青春奋斗建美丽香江   10月25日,“时代精神耀香江”之大国建造主题展在香港开幕。作为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香港民生工程走访活动和“大国建造·筑梦未来”校园报告会也陆续展开。探究不同时期的建筑 ..

阅读全文>>

2021-10-28 15:03

在建设文明城市中提升文明新高度

原标题:在建设文明城市中提升文明新高度 广东深圳,以“绣花”功夫管理城市,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民心工程;浙江宁波,提升文明素养,在“崇德向善”上下功夫;山东济南,突出生态导向抓创建,环境质量取得根本好 ..

阅读全文>>

2021-10-28 15:03

弱者的尊严,折射社会文明的尺度

原标题:弱者的尊严,折射社会文明的尺度   10月22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旗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天猫及回力、斯凯奇、锐步、乔丹、骆驼、森马、ECCO 7家品牌推出“一只鞋计划”, 以一双鞋一半的价格,为残 ..

阅读全文>>

2021-10-28 15:03

让科技创新引擎保持澎湃动力

原标题:让科技创新引擎保持澎湃动力   10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强调,要“坚定创新自信,紧抓创新机遇,勇攀科技高峰,破解发展难题,自觉肩负起光荣历史使命,加快实现高 ..

阅读全文>>

2021-10-28 15:02

冰雪之约,我们准备好了!

原标题:冰雪之约,我们准备好了! < wind_code_1 >  倒计时100天!北京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时间的指针回到六年前,在那个热情似火的7月,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权。举国欢庆、 ..

阅读全文>>

«12 3 4567» Pages: ( 3/822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