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57654
昵称:  为生歌唱

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存 档

论坛文集

2021-10-28 14:50

青少年网络安全保障需多方合力

原标题:青少年网络安全保障需多方合力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网络强国战略蹄疾步稳,互联网基础设施加快建设,互联网已然成为青少年开拓视野、健康成长的第一信源。然而,网络迅速发 ..

阅读全文>>

2021-10-28 14:50

用一线工作法破形式主义顽疾

原标题:用一线工作法破形式主义顽疾 在江西南昌,街道社区党组织发动6.2万名在职党员认领8.4万个“微心愿”,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浙江舟山在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中走家入户、倾听民意,引导群众“按需”点单 ..

阅读全文>>

2021-10-28 14:50

新形势下,新安全观更具现实意义

原标题:新形势下,新安全观更具现实意义(观象台)   当前,百年变局叠加世纪疫情,国际安全形势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在此背景下,坚持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新安全观,顺应时代发展的安全需求,具有重要的 ..

阅读全文>>

2021-10-28 14:49

银行考试“难”上热搜的反思

原标题:银行考试“难”上热搜的反思   近几年,在校招季,银行笔试登上热搜似乎已成惯例,考生感叹银行笔试难的声音不绝于耳。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招季,近日银行笔试再次“难”上热搜。有网友如此感慨:“考了 ..

阅读全文>>

2021-10-28 14:49

《突围》:剪辑太差还是故事太弱

原标题:《突围》:剪辑太差还是故事太弱? 号称国产剧豪华阵容配置的电视剧《突围》上周开始在卫视播出,历经一周播到10集才开始渐入佳境。一部顶着国产剧超高期待的作品开局并不算太好。 《突围》在播出前曾被 ..

阅读全文>>

2021-10-28 14:47

挖掘风光电力更大潜能

原标题:挖掘风光电力更大潜能 进一步推动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发电的大规模利用,积极引导新能源进入电力交易市场,意义重大。首先,要加快完善绿电交易市场,大规模开展跨区域绿电交易。其次,要确立新型储能 ..

阅读全文>>

2021-10-28 14:47

真正好的公益无需拷问人性

原标题:真正好的公益无需拷问人性 “双11”即将来临,阿里巴巴宣布全面升级“公益宝贝”项目,聚焦帮助困境人群、增加商家公益专属标识和鼓励消费者分享公益项目。当你在天猫下完一单并收到包裹,一笔2分钱或更多 ..

阅读全文>>

2021-10-21 14:48

俄罗斯不再与北约“共舞”

【时事观察】   原标题:俄罗斯不再与北约“共舞”   毕振山   在北约宣布驱逐俄驻北约代表团部分成员后,俄罗斯决定终止与北约的直接军事联系,如暂停俄常驻北约代表处的工作等。在分析人士看来,当前北 ..

阅读全文>>

2021-10-21 14:48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原标题: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李英锋   近日,北京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发出全市首张“一照含多证”营业执照,市场监管部门完成营业执照核准和食品相关许可审批后,通过“二维码”的形式将食品相关 ..

阅读全文>>

2021-10-21 14:48

保护知识产权 赢了官司还得赢钱

原标题:保护知识产权 赢了官司还得赢钱   从《深圳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修正案新增惩罚性赔偿相关内容,到率先出台全国首个相关司法指导意见,截至目前,深圳法院已在十多宗案件的判决中适用惩罚性赔偿, ..

阅读全文>>

2021-10-21 14:47

学会如何去爱,也是人生必修课

原标题:学会如何去爱,也是人生必修课   爬窗也要听,武汉大学这个爆满的课堂,已经装不下同学们对恋爱知识的向往。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武汉大学的恋爱心理学课火爆,上课画面一度在网络刷屏。因当天听课同 ..

阅读全文>>

2021-10-20 14:50

把鲜花和掌声送给“备份英雄”

【现场·我在我思】   原标题:把鲜花和掌声送给“备份英雄”   罗筱晓   10月16日凌晨,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伴月升空,由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组成的“新太空出差三人组”开始了为期半年的空间站 ..

阅读全文>>

2021-10-20 14:49

一线员工的苦,靠常识就能明白

原标题:一线员工的苦,靠常识就能明白   10月9日,一位白金卡旅客夜晚路过海航控股北京基地,看到有乘务员在基地门口蹲在路边等车,冻得瑟瑟发抖。于是,这位乘客拍了张照片发给海航领导,并留言建议能否想点办 ..

阅读全文>>

2021-10-20 14:49

全球变局下的中国经济“平衡术”

原标题:全球变局下的中国经济“平衡术”   18日出炉的中国经济三季报显示,中国经济前三季度同比增速达到9.8%。全球经济复苏势头减弱、分化加剧的背景下,中国经济第三季度增速有所放缓,但恢复态势持续不变, ..

阅读全文>>

2021-10-20 14:48

谁恶意营销,谁的账号就该“报销”

原标题:谁恶意营销,谁的账号就该“报销”   整治互联网用户账号运营乱象,国家网信办再出组合拳!这次剑指五类账号运营乱象,其中一项是“互联网用户账号恶意营销”。   说到此类乱象,人们并不陌生。有利 ..

阅读全文>>

2021-10-20 14:48

虐杀猫狗,良心不会痛吗?

原标题:虐杀猫狗,良心不会痛吗?   近日,一则虐猫直播视频被曝光。据报道,视频中的人不仅全程将自己的虐猫行为进行直播,还开启了直播打赏,观看的人只要出钱就能定制虐杀小猫的方式。记者调查虐杀小动物“ ..

阅读全文>>

2021-10-20 14:48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原标题:求是网评论员: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10月13日至14日,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 ..

阅读全文>>

2021-10-20 14:47

共同富裕谨防“福利主义”陷阱

原标题:共同富裕谨防“福利主义”陷阱   做点轻松的工作,甚至不工作,就可以享受到各种保障,冬天可以去滑雪,夏天可以去海边晒太阳,而且这样的日子是普遍的,人人可以享有的,是不是很惬意?这当然令人向往 ..

阅读全文>>

2021-10-20 14:47

红岩精神丨热血浇灌红梅开

原标题:红岩精神丨热血浇灌红梅开   “你,暴风雨中的海燕,迎接着黎明前的黑暗。飞翔吧!战斗吧!永远朝着东方,永远朝着党!”这是《红岩》一书中,江姐的难友们赞颂她的话。   解放战争时期,众多被关押在 ..

阅读全文>>

2021-10-19 14:50

以更大努力夯实“稳”的基础

原标题:以更大努力夯实“稳”的基础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9.8%,在复杂严峻国际环境和疫情、洪涝灾害等多重挑战下,我国经济持续恢复发展,成绩来之不易。 今年以来,我国经济季度增速整体呈现“前高后 ..

阅读全文>>

«234 5 6789» Pages: ( 5/827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