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2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 2015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2月08日 18:44:51

遏制尘肺病需要多方发力

遏制尘肺病需要多方发力
人民日报报道,记者6日从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获悉:目前,全国尘肺病报告人数已超72万人,其中62%集中在煤炭行业这一高发区,超过44万人。当前,每年死于尘肺病的煤矿工人数远高于同期生产事故死亡人数,煤矿尘肺病防治形势十分严峻。(2月7日《人民日报》)
从事粉尘作业的人可以说是拿命换钱,为了自己和家人的生计,不得不从事企业高浓度的粉尘工作,尤其是在当前就业环境不容乐观的环境下,农民工在文化低、技术薄、力气有的情况下也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979) |  收藏
2015年02月08日 09:45:53

班组安全“亚健康”现象不容忽视

班组安全“亚健康”现象不容忽视
班组安全工作就如同人的身体一样,表面上各项肌能都很健康,但其内在的“亚健康”已经开始逐步侵蚀整个身体了,如果不及时修复纠正,那么最终就如同蛀虫拱大树,空到最后是要轰然倒塌的。
班组安全“亚健康”主要存在以下几方面:一是班组安全活动牛头不对马嘴。在现实工作中,我们历来主张做什么,学什么。企业班组每周一次的安全活动旨在提高员工安全思想意识、掌握安全工作技能、分析当前生产形势,切实做到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59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