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6 - 11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 2016 - 1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1月24日 19:12:13

对交警变“雪警”要点赞更要关爱

对交警变“雪警”要点赞更要关爱
11月22日晚,一张交警暴雪中执勤、帽子上结了冰琉璃的照片被发到网上后火了。人民日报、中国日报、央视新闻、河南日报、大河报等媒体官方微博和众网友纷纷转发,这名交警获得大家的称赞,一夜成为网红“雪警”。(11月24日 中国网)
进入隆冬季节,很多地方都飘起了雪花。天寒地冻,道路湿滑。这不仅给交警工作增加了难度,而且也给出行的人们带来诸多不便。尤其是在车流量、人流量较为集中的路段,没有良好交通秩序的维系,极有可能出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54) |  收藏
2016年11月24日 11:52:46

“萌娃捡垃圾”图片意义大于“逗乐”

“萌娃捡垃圾”图片意义大于“逗乐”
“实在太可爱了!”近日,一组照片萌遍朋友圈。照片里,一个两岁左右的男孩穿着黄色马甲,提着袋子在马路上捡垃圾。这名“娃娃志愿者”叫烔烔,是江苏连云港市某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的孩子。最近当地正在创建卫生城市,这名工作人员周末就带着孩子一起上班,没想到“工作照”一下子火了。(11月23日《现代快报》)
可爱的、萌萌的小孩,提着袋子在路边捡拾垃圾确实能给人视觉上带来快乐。都说童真无邪,有样学样是孩子的本能。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20) |  收藏
2016年11月24日 08:41:48

官员“接地气”比公布手机号重要

官员“接地气”比公布手机号重要
近日,四川眉山市《眉山日报》公布了两区四县的四套领导班子共152名官员的姓名、职务和手机号码,有网友表示这是在作秀。记者以西安为例进行了回访调查。拨打的十一名官员的手机中,三人手机始终无人接听,两人直接挂断电话,两人转入来电提醒,另两人电话则分别是“已暂停服务”和“不在服务区”,一位区主要领导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一个小时候后回复短信“请发信息”,记者表明身份后再无回应。(11月23日《京华时报》)
在信息化网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9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