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6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15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6月27日 07:39:48

男子查出妇科病,医生病得真不轻

男子查出妇科病,医生病得真不轻
昨日,北京市民谭先生在朋友圈刚晒出自己在民航总医院的体检报告,就收到无数揶揄和评论,这一切只因为男性谭先生的体检报告显示其患有妇科病宫颈纳氏囊肿,医院建议其“定期复查”。对此,民航总医院回复记者称,体检报告出现错误因电脑系统出现问题,院方正在处理此事。(6月26日《新京报》)
医院是承担救死扶伤的地方,俗话说:医者父母心也。患者进医院就等于把自己整个生命和健康托付给了医生,从病情的诊断到医治全都由医院医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755) |  收藏
2015年06月26日 13:33:28

患者自己动手术让人痛心又无奈

患者自己动手术让人痛心又无奈
6月17日,浙江衢州市41岁的男子叶风(化名)拿着医院买的手术剪、手术刀和镊子等工具,在家中卫生间里,给自己切除口腔右侧新长出的肿瘤。从5月20日开始,叶风已经十几次这样为自己“动手术”了。(6月25日《华商报》)
这些年,因为贫穷看不起病,自己动手锯腿的、自己切割肿瘤的新闻频频出现媒体。不过,这些被病魔逼到自己当自己的外科医生的患者还算是幸运的,在这之后,他们都得到相关部门重视,并帮其很好地完成了手术。
然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941) |  收藏
2015年06月26日 13:23:30

让考试作弊生巡回检讨不妥

让考试作弊生巡回检讨不妥
期末考试作弊,武汉理工大学一名大二男生被罚在学院大一和大二学生面前巡回作检讨。6月24日,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多名学生认为,考试作弊固然有错,但要求当众作检讨太伤学生自尊。对此,该学院辅导员回应,事先已和该学生进行沟通。(6月25日楚天都市报)
如今考试作弊在学校早已是个见怪不怪的事了,尽管很多学校对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进行严格监督,查出考试作弊的考生严格处罚,但考试作弊现象仍然还是屡见不鲜,屡禁不止。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03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