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6 - 12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6 - 1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2月16日 17:27:48

公务人员上班淘宝受处分咎由自取

公务人员上班淘宝受处分咎由自取
日前,湖南株洲市信访局对上班时间刷淘宝的信访接待中心副主任邱春作出停职检查决定。通报称,根据群众举报,经调查核实,2016年11月8日下午,邱春违反工作纪律,在上班时间用办公电脑登陆网站查看商品信息。其行为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和市委若干规定精神,经局党组研究,对邱春作出停职检查决定。(12月15日《新京报》)
公务人员的办公用品是用来工作,替群众办事的,不是用作做私活的。俗话说,国有国法,家有家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35) |  收藏
2016年12月16日 14:32:23

“防雾霾禁炒菜”疑似拳头砸在棉花上

“防雾霾禁炒菜”疑似拳头砸在棉花上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西安北郊的城市运动公园旁和凤城九路上的部分餐馆,被要求禁卖炒菜,甚至暂停营业。对此,有商家表示,禁卖炒菜系因“响应政府号召减少大气污染排放”,同时,部分商家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物业及当地政府正在对部分商家进行“联合检查”,“检查看超不超标,超标的话还要整治。”(12月15日 北京青年报)
入冬以来,全国大部分城市都在遭受雾霾天气的侵扰,雾霾环境不仅影响人们正常出行,同时也给人们身体健康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21) |  收藏
2016年12月16日 09:09:06

交通管理需要全民参与

交通管理需要全民参与
     针对交通违法普遍、管理力量不足问题,今年5月份温州交警首创微信“智能随手拍我要举报”系统,市民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行车记录仪举报各类交通违法,举报成功的市民可通过抽奖获得相应奖励。目前平均每天接受群众举报1500多起。(12月15日《浙江日报》)
城市交通违法行为是个久治不愈的顽疾,尽管城市道路有电子警察、有交通协管员,还有执勤交警巡逻,但所有这些监管都奈何不了交通违章、违法顽固者。
俗话说:好汉难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8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