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3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7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3月12日 18:03:39

“怕得罪人”的纪检干部要不得

“怕得罪人”的纪检干部要不得
“遇到同志的苗头性问题,要及时提醒纠正、抓早抓小,敢于动真碰硬,坚持一管到底。这才是一个纪检干部担当负责的表现。你不敢黑脸,组织就要对你黑脸。”时至今日,谈及因落实监督责任不力被诫勉谈话一事,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纪委驻区卫计委纪检组组长苏启华仍感触颇深。(3月10日《中国纪检监察报》)
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一边肩负着党和人民赋予的反腐倡廉工作的重托;一边承担着对问题干部治病救人的责任。面对个别党员干部心生贪腐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56) |  收藏
2017年03月12日 12:49:06

广场舞不该是影响邻里和睦的“导火索”

广场舞不该是影响邻里和睦的“导火索”
如今,不少中老年女性都喜欢跳广场舞,不过,如果跳舞的时候分贝太高,也容易制造矛盾。上周,家住在黄桷坪的王阿姨就因为跳舞时音响开的太高,遭到了楼上居民的“空袭”,幸好没人受伤。(3月10日《重庆晨报》)
如今,不论在城市还是在乡村,广场舞已然成了中老年运动健身的一个重要载体。广场舞的蓬勃兴起,也是人们在物质生活水平日益改善之后,对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追求。按说,作为有益于身心和身体健康的跳广场舞,我们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11) |  收藏
2017年03月12日 09:03:29

“教室直播”管控教室秩序不可取

“教室直播”管控教室秩序不可取
昨日,有网友发消息称,“水滴直播”平台的“教育”分类里,都是不同学校的教室内画面,“这些或午睡、或发呆、或看书的学生们知道自己在被直播吗?”网友认为,学生的隐私权遭到侵犯。律师表示,未经授权,老师将教室内情况公开在直播平台、使公众知悉,涉嫌侵犯未成年人隐私权。(3月11日《新京报》)
学生上课时注意力不集中,如:发呆、睡觉和看书等,出现这些状况,一方面是对讲台上的老师不尊重;另一方面也会影响自己的学习效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8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