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5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7 - 5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5月20日 07:43:52

幼儿溺水家长看手机玩命的事干不得

幼儿溺水家长看手机玩命的事干不得
5月17日,媒体报道了“山东招远幼儿游泳馆溺水72秒”一事,引发关注。18日,涉事游泳馆“乐游宝贝”老板承认工作人员失职,但称家长也有责任,“游泳馆要求父母陪在孩子身边,馆内也都贴了提醒,家长讲道理的话也该承担部分医疗费”。(5月19日 澎湃新闻网)
幼儿进游泳馆玩水可是一个高风险的活动。按说,作为监护人家长,其视线随时都要盯在幼儿行踪上,这才是监护幼儿玩水的正确方式。
然,这位家长也真够宽心和大意,将幼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7) |  收藏
2017年05月19日 21:02:04

“问题面包”是如何成为学校课间餐的?

“问题面包”是如何成为学校课间餐的?
5月18日是星期四,厦门市前埔南区小学三年级的黄同学却没有去上学。“我儿子从5月11日凌晨开始发烧,后来发展到上吐下泻。12日住院治疗后,一天腹泻多达27次。经取样检查,医生诊断他得了都柏林沙门菌肠炎。16日出院后就呆在家里养病。”这名同学的母亲黄女士怀疑孩子患病与吃了学校课间餐供应的面包有关。(5月19日 中国青年报)
食品安全历来都是十分认真而又严谨的事情,容不得丝毫大意和马虎。为此,国家还专门制定了《食品安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1) |  收藏
2017年05月19日 13:22:34

公务员辞职负面影响不可小觑

公务员辞职负面影响不可小觑
一边是考公热度不减,一边是公务员辞职不鲜见。36岁的绍兴公务员阎益丰辞职了。如果不交这份辞职报告,他有望提拔,从科长到区局的副局长,虽然并非显赫的职位,但在仕途上,也是一次有意义的晋升。(5月18日钱江晚报)
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公务员也好,其他行业人员也罢,只要有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和行业,辞职另谋高就本该无可厚非。由于以往种种原因,可能我们在选择就业岗位时没经过深思熟虑,或是先骑上“驴”,后再找“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