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2017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0月26日 06:50:06

破解旧家具处理难能否有好方法?

破解旧家具处理难能否有好方法?
家里装修翻新,一些保存完好的旧家具却不知道怎么处理,比如旧沙发、旧床垫,旧货市场不收,废品站不要,在网络平台上转卖处理周期太长,当垃圾又不知该扔哪儿,最后只好花一笔钱请人上门搬走。记者调查发现,不少市民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10月25日《福州晚报》)
很多家庭在乔迁新居,或是在家具用到一定的年限时,都要将其淘汰出去。家具与一般废弃物体所不同的是,它具有体积大,存在运输难的特点,在垃圾清理和运输中,也给环卫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48) |  收藏
2017年10月25日 19:12:42

宜家被吐槽广告词撤下要深刻反思

宜家被吐槽广告词撤下要深刻反思
近日,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宜家最新的电视广告中,一句“再不带男朋友回来就别叫我妈”的广告词引起了争议。记者了解到,这则电视广告的初衷是鼓励人们轻松庆祝每一天,是针对中国区拍摄的原创广告,而非翻拍自国外版本。有不少网友发帖称,宜家最新的电视广告让人很失望。认为广告所呈现的并非“轻松庆祝每一天”,且传递了不恰当的价值观。宜家家居发布声明称,对这则广告传递的错误印象表示歉意,同时将撤下该广告。(北京青年报10月25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05) |  收藏
2017年10月25日 13:11:18

让孩子体验“死亡”意义非同寻常

让孩子体验“死亡”意义非同寻常
近日,一场集体“葬礼”在四川成都七中万达学校的体育馆里举行,54名初一的学生静静躺在地板上伴着悲伤的音乐体验“死亡”的滋味,20分钟后,音乐停止,所有孩子泪流满面,拿起笔写下自己的墓志铭,获得“重生”的孩子们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懂得生命的可贵。(10月24日成都商报)
这世界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人的生命,生命是万物之灵。人一旦没了生命,一切都会化为乌有。所以,坊间也有句话叫:好死不如赖活着。说得也是这个道理。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0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