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2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7 - 1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2月09日 07:12:29

对辍学女孩照顾病父我们不能只有感动

对辍学女孩照顾病父我们不能只有感动
青海8岁女孩月月(化名)辍学照顾重病父亲经媒体披露后引发众多爱心人士关注。今年47岁的杨永顺是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河西镇村民,与病魔斗争近四年,住院已花费二十多万元,妻子在半年前离家杳无音信。今年11月25日,杨永顺因突发心脏病,住院接受治疗。住院期间,杨永顺8岁的小女儿月月不得不辍学担负起了照顾父亲的重任。(12月8日 澎湃新闻网)
一个只有8岁的孩子,如果搁在一个正常的家庭里,她可是父母长辈们的掌上明珠。每天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7) |  收藏
2017年12月08日 13:36:32

斩断公交“克隆卡”利益链需多方发力

斩断公交“克隆卡”利益链需多方发力
花几百元就能每月坐200次地铁,在公交车上畅通无阻?近日,网上出现不少公交集团“内部员工卡”明码标价售卖。记者调查发现,该现象已形成成熟交易链,制卡者和卖家线上交易,难以追查,卖家和买家线下交易,号称可提供现场验票服务,甚至还有卖家公然招揽下级代理。所谓内部卡实为“克隆卡”,卖家声称可使用三年,但有人使用不足两月后就被封号。对此,北京公交集团工作人员表示,此举为变相逃票行为,被发现后会及时制止举报。律师表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03) |  收藏
2017年12月08日 12:50:40

用好“一健投诉”要有使命和担当

用好“一健投诉”要有使命和担当
记者6日从成都市环保局获悉,由该局打造的APP——“成都环保”将于12月7日在各大主流手机应用商店上线。成都成为全国首个推出环保网络理政平台的副省级城市。(12月7日《天府早报》)
随着“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环保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如今,不只是各地政府部门对环保工作引起了高度重视,就我们平民百姓,对自己生存的环境也倍加关注了。从污染企业违规排放,到粉尘浓度超标,以及城市上空形成的雾霾等,所有这些环保问题,都有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