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8 - 1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8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8年01月15日 06:56:38

民警冒死救人不可取

民警冒死救人不可取
1月12日,一段民警徒手翻出高楼护墙救人的视频在网络热传。16层高的居民楼楼顶,一位民警徒手翻出护墙,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踩在仅半米左右宽的平台上,托举轻生女子近一分钟,最终成功救下女子。(1月14日《北京青年报》)
看到有人遇险,民警奋力救人。毫无疑问,民警想人之所想,就人之所急的大无畏精神确实可嘉。然,令人唏嘘不已的是,民警是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在16层高楼楼顶上“冒死救人”,实在让人看了是倒吸一口凉气。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36) |  收藏
2018年01月14日 14:39:32

对女教师伤医和评职称都要有包容心

对女教师伤医和评职称都要有包容心
  近日,上海一中学教师在高级教师资格评审公示期间受到质疑,该教师曾于2015年在医院与医生发生肢体冲突,网友对其师德提出非议。(1月13日新华社) 
那是2015年9月,上海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的一位医生被女教师缪某打到鼻梁骨折、尿失禁。按说,事情已经过了好几年,当时该受处罚的涉事老师,也因此遭到了应有的惩罚。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既然是陈年旧账,就该翻过这一页了。只要女教师廖某能认识不足,重新开始,我们就应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3) |  收藏
2018年01月14日 09:07:11

检查工作多一些暗访又何妨?

检查工作多一些暗访又何妨?
1月11日晚,一则题为《陕西一镇政府盯梢脱贫攻坚检查组》的消息现身网络。消息称,脱贫攻坚“暗访组”在澄城县被当地政府“盯梢”了,同时还配上了一张微信截图。面对网络上的“误解”和“误读”,澄城县委、县政府已经正面回应了舆论关切。(1月13日 西部网)
下基层检查工作,通常都有明察暗访两种执纪监督形式,但在多数情况下,我们明察多、暗访少,尤其是基层来了陌生人问这问那,有人就过度紧张和敏感。就像澄城县在脱贫攻坚检查工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2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