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8 - 1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8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8年01月05日 07:00:39

摆脱酒务缠身才能风清气正

摆脱酒务缠身才能风清气正
为彻底转变干部观念,抵制不良酒文化,内蒙古坚持用制度管,靠常态抓,有效落实禁令,为干部减负,为工作增劲。中建基础设施局的杜成明处长,近日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内蒙古谈业务。“我最怕喝酒了,前几年每次到内蒙古开展工作,来一天醉一天。这次过来居然一场酒都没有。”杜成明说。(1月4日 《人民日报》)
中华民族历来都是一个礼仪之邦。常言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所以说,不论是官场上的领导下基层,还是平民百姓之间的亲朋好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6053) |  收藏
2018年01月04日 13:20:07

“童话体检讨书”是教育本真

“童话体检讨书”是教育本真
近日,一篇以“转转凳”为第一人称的“童话体检讨书”引发热议,作者是杭州保俶塔实验学校申花路校区四年级女生小语。上周二下午,小语在上郑老师的社团课时,把坐在前面一个六年级男生的凳子挪开了,害得这个准备坐下的男生一屁股坐到地上。
  郑老师便让她以童话形式写一份检讨书,看后觉得写得非常棒,就稍微修改了一下,发到了自己的公众号“申花小神农”。(1月3日澎湃新闻网)
孩子顽皮是天性,学生在校不分场合,不分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4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