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8 - 1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8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8年01月31日 07:07:29

为“宝马女”守护醉酒男点赞

为“宝马女”守护醉酒男点赞
1月28日,一段题为“零下28℃,男子寒冬醉倒街头,宝马女司机开双闪灯保护”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引来无数网友的围观和转发。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倒在边石下方的黄实线上,旁边一名年轻女子穿着白色羽绒服,系着围巾,说话间不断呼出呵气。“他至少躺了15分钟,今天太冷了,现在-28℃,我怕他冷死,别的我没想。”女子面对镜头时说话有些断断续续,此时宝马车打着双闪,提示后方车辆注意避让。(1月30日辽沈晚报)
今年冬天特别冷,冷得人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21) |  收藏
2018年01月30日 13:13:55

老师说脏话被处分怨不怨?

老师说脏话被处分怨不怨?
安徽颍上县的一名教师因在学校微信群里发言时夹带了“尼玛”二字,被校方定性为“公开辱骂学校,严重违反师德师风要求”而遭到全校通报批评。1月27日上午,颍上一中校长赵成松表示,“尼玛”二字是处理涉事教师林仁波的“导火索”。之前,在学校的微信群里,政教处主任也多次强调过群里的发言规范,“他(林仁波)不可能不知道”。鉴于林仁波过往的部分言辞不适合写进处分文件,出于对其的保护,23日就没有写上这些内容。(1月29日 中国青年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36) |  收藏
2018年01月30日 11:41:47

对“暖手新闻”我们不能止于感动

对“暖手新闻”我们不能止于感动
雪后的湖北武汉清晨,看见环卫工在自己出租车的排气管暖手。出租车司机邀请环卫工上车暖手,环卫工上车暖了一小会儿后还是坚持到车辆尾部的排气管暖手。当事出租车司机屈芳辉1月29日告诉澎湃新闻,环卫工人怕手套太脏,又懒得脱,最后坚持下车到排气管暖手。(1月29日澎湃新闻)
近段时期,全国很多地方都出现了强降雪天气,不仅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影响,而且也给城市环卫工破冰扫雪,清扫道路增添了难度。
为了应当极端的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684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