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2017 - 1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1月18日 07:07:49

游客抓海鸥拍照被罚也是一堂普法课

游客抓海鸥拍照被罚也是一堂普法课
11月16日上午9时许,来自浙江台州65岁的徐某某在昆明海埂大坝给海鸥喂食的过程中,趁机抓住一只海鸥,用来与自己和女儿合影,没想到照片还没拍完,就被海埂大坝滇维保安公司的巡逻队员发现并制止。幸好海鸥没什么大碍,脱离束缚后便展翅离开了。经民警初步调查,徐某某涉嫌非法猎捕国家三有重点保护野生动物海鸥,在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后,因情节较轻,按照红嘴鸥价值的一倍计算,对其罚款625元。(11月17日澎湃新闻网)
外出游玩摆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3) |  收藏
2017年11月17日 13:01:18

家长质疑收费高被踢出群的问题出在哪?

家长质疑收费高被踢出群的问题出在哪?
黄石市民杨先生这两天很郁闷,女儿的班主任在家长群里推广一款软件,他多说了几句话,被班主任踢出了群。他找到学校理论,校长说他在群里“传播负能量”。(11月16日楚天都市报)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广泛运用,现在很多学校都利用微信平台建立了家长群。同时,这也是家校之间沟通和交流的一个有效途径。
然仅仅因为有家长质疑学校收费高,老师就以家长“传播负能量”为名,将其踢出家长群,着实让人匪夷所思。
原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6) |  收藏
2017年11月17日 10:40:52

解聘车祸现场微笑摆拍者不是万全之策

解聘车祸现场微笑摆拍者不是万全之策
拍照11月15日,安徽“滁新高速”颍上段发生了一起连环撞交通事故。现场,颍上县广播电视台一女工作人员在受损车辆前,微笑摆拍引发网友热议。今日,记者从颍上县广播电视台获悉,该名工作人员已被解聘。(11月16日人民网)
人心都是肉长的,可以说,稍有一点同情心的人,在惨烈的交通事故现场都会对因此而伤亡的人抱有同情感,对伤亡家属抱有同情心。而这位广播电视台的女工作人员,在事故现场非但没有丝毫的同情心,反而还微笑摆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1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