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1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2017 - 1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1月27日 06:58:42

积分制不是治理广场舞扰民的妙招

积分制不是治理广场舞扰民的妙招
晚上7时许,在济南大明湖景区鹊华桥南侧广场,聚集了许多跳广场舞的中老年人,每个人都沉浸在有节奏的舞曲之中。与此同时,广场附近的居民也怨声四起。对此,景区派出所表示,“我们准备对包括广场舞团体在内的多个健身锻炼团体实行积分制管理。比如,投诉少、秩序好的团体可以进入景区,而投诉多、难管理的团体进行相应减分,低于规定分数后,淘汰清理出景区。”(11月26日中国网)
这些年广场舞扰民一直就是争论不休的难题,不论是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63) |  收藏
2017年11月26日 18:03:06

期盼免费“晚托班”完善和推广

期盼免费“晚托班”完善和推广
从11月20日开始,杭州滨江区推出免费课后服务,一直到傍晚5点,运行成本全部由财政负担,不向家长收取任何费用。相当于是校内的免费“晚托班”,不但经济实惠,而且安全靠谱。(11月26日中国新闻网)
杭州滨江区推出免费课后服务实在是一个合民意、暖民心的好事和实事。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中小学放学与上班族下班时间间隔很长,也就是说孩子放学后,家长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这期间孩子去哪?一是孩子独自放学回家,家长担心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77) |  收藏
2017年11月26日 08:29:43

乐见“格斗孤儿”有了好归属

乐见“格斗孤儿”有了好归属
近日,微信公众号“格斗迷”发布消息称,“格斗孤儿”事件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出现了“反转”:恩波格斗俱乐部获得了体校资质,曾经被“遣送”的孩子们也将可以继续回来训练与学习,并且还会扩招生源,在12月份将有近300名孩子来校进行冬训。他们不仅能接受格斗训练,而且毕业还能获得国家承认的学历。恩波格斗俱乐部获得体校资质,“格斗孤儿”接受训练同时还能获得学历。(11月24日《北京青年报》)
曾经 被社会舆论闹得沸沸扬扬的“格斗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8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