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4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17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01日 22:04:30

农田里修水泥路究竟为哪般?

农田里修水泥路究竟为哪般?
近日下乡调研,看到一条连接马路的水泥路,宽约两尺,高出田埂一截子,明晃晃地通向田地深处。农田里修水泥路干什么?干部笑而不语,农民背后戳穿:这块地是示范田,上头经常有领导来参观,为了避免弄脏领导的皮鞋和裤子,专门修了水泥路。(3月31日人民网)
农田本来就是散发泥土芳香的味道,镶嵌在农田中间的蜿蜒小道,也是用泥土堆积起来的,与农田土质相比,田埂上的小路就是有一定的硬度,专供人们下地干活行走的路。农民深一脚浅一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4) |  收藏
2017年04月01日 13:19:54

“快乐祝福”不该成清明节中的尴尬

“快乐祝福”不该成清明节中的尴尬
清明,如果有人祝福你节日快乐,你会做何反应?对此话题,有网友坦言,可欣然接受;但也有网友深感“触霉头”。类似的争议,此前也曾出现过。去年有媒体报道称,在清明假期,四川乐山某小区挂了一条引起争议的横幅,横幅上写着“恭祝全体业主节日快乐!”此举让小区业主们感到不大好受。不过,对于争议,也有网友表示并不介意,“这是一种假期祝福,初衷是好的,也没有恶意,可以理解。”(4月1日 中国新闻网)
中国是礼仪之邦,每逢节假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9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