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4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17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22日 07:59:47

坚守文明礼貌用语有何难?

坚守文明礼貌用语有何难?
乘坐出租车时,司机全程只说了三个字:“去哪儿”;收取快递时,快递员直呼其名,惜字如金。这是成都市民余先生在生活中遇到的“囧事”。从小,父母就在教我们说“谢谢”、“您好”、“请”,这些文明礼貌用语,本应是一种语言习惯,但你可曾注意到,它们的使用频率正在下降。“您好”“请”“谢谢”,这些礼貌用语,还有多少行业在坚守?(2017年4月20日《华西都市报》)
小时候父母长辈们都叮嘱孩子,与人交往时嘴巴要甜一点,舌头打个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19) |  收藏
2017年04月21日 22:11:38

干部“诚信档案”值得期待

干部“诚信档案”值得期待
20日,四川省发改委代省政府草拟的《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二次征求意见稿)》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提出四川将建立公务员诚信档案,将公务员个人有关事项申报、廉政记录、年度考核结果、违法违纪等相关信用信息,依法依规纳入公务员诚信档案,并将公务员严重失信信息归集至全省个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将公务员诚信记录作为干部考核、任用、奖惩和职务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4月21日新华网)
毛主席说 :“政治路线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27) |  收藏
2017年04月21日 13:21:24

够不着的“意见箱”群众意见怎么装?

够不着的“意见箱”群众意见怎么装?
4月20日,云南昭通彝良县旅游局大门外设置的意见箱也高达2米多,网友再次直呼“达康书记”出马。针对此事,彝良县外宣办回应,因此前设置的意见箱靠近人行道且位置较低,曾发生路人被撞现象,经施工工人调整后还未来得及进行验收就遭网友曝光,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整改。(4月20日 云南网)
单位和部门设置意见,广泛接受群众意见和建议。这样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单位和部门的良好形象,而且在融洽党群和干群关系,以及科学决策、民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3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