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4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17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18日 22:01:45

别让“舌尖上的谣言”先声夺人

别让“舌尖上的谣言”先声夺人
“紫菜是塑料做的”“紫菜嚼不烂别吃了”……今年年初刷爆朋友圈的“塑料紫菜”视频,引发一轮“塑料紫菜”风波。从“速成鸡”“激素鸭”到“浑身是虫的皮皮虾”,“舌尖上的谣言”千变万化、耸人听闻,造谣者乐此不疲,消费者却如入迷阵。专家指出,粉碎“舌尖上的谣言”,需要系统治理、综合施策,不能用“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老套路。(4月18日新华网)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物质生活逐渐丰盈的当下,人们在吃的方面,早已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63) |  收藏
2017年04月18日 13:29:08

比扣人更可怕的是基层执法睁眼瞎

比扣人更可怕的是基层执法睁眼瞎
4月16日上午,环保部强化督查山东省济南市督查组在对山东绿杰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常检查执法时受阻,并被非法扣留。“拒绝检查,不提供相关环保资料,同时立即将大门紧锁,不允许检查人员离开,扣留执法人员超一小时……”目前当地公安及环保部门正对此事进行立案调查处理。(4月17日《北京青年报》)
生产经营企业环保不达标本来就有做贼心虚的心理,若不是后面有撑腰的部门和人员,他们绝对没有那么胆大妄为阻碍环保人员执法、非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6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