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4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17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16日 07:55:00

把小狗被撞说成“儿子”也是情感表达的无奈

把小狗被撞说成“儿子”也是情感表达的无奈
“我‘儿子’被撞死了,你们快来帮帮我!”13日下午,西安交警支队未央大队的民警接到了一名女子打来的报警电话。而经过三个小时的寻找,交警最终得知女子口中的“儿子”竟然是一只小狗。民警告诉记者,交警大队的事故科平时是很忙碌的,把被撞死的小狗称为“儿子”来报警,实在是对警力的一次消耗和浪费。(4月15日《北京青年报》)
养宠物的人通常都是一种情感寄托,每天与饲养的宠物朝夕相处,与其嬉戏逗乐,愉悦心情,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39) |  收藏
2017年04月15日 18:08:42

干部脾气大就可冲着群众骂?

干部脾气大就可冲着群众骂?
上班时间“光明正大”地玩电脑游戏本就不对,还刁难前来办事的村民,更离谱的是,被群众投诉后,还骂群众和记者是小猫小狗,这样的离奇事就出现在岳西县农委。昨天,记者从岳西县农委获悉,群众举报的情况属实,该干部上班玩游戏不对,骂人是因为脾气不好,他们将对其在系统内进行通报批评。(4月14日《安徽商报》)
上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对待前来办事的群众要文明礼貌耐心周到的服务。这既是行政单位人员的工作常态,也是我们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74) |  收藏
2017年04月15日 10:16:49

让“撒尿一条街”蒙羞的又何止是撒尿人

让“撒尿一条街”蒙羞的又何止是撒尿人
位于郑州高铁东站迎宾匝道东段的下桥匝道上,经常有司机在此撒尿,晚上有,白天也有,几乎成了“撒尿一条街”,已持续了数年时间,引发不少市民及来郑的宾客吐槽:“窗口要害地区,也能这样不文明?”对此,郑东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表示,在现有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将再行研究,并与其他部门联动配合,争取彻底解决。(4月13日大河网)
尿急尿频是人的生理现象,路上找不到厕所,长期憋尿对身体健康有严重损伤。所以在马路旁经常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