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4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17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10日 21:10:37

直播砸警车是把无知当有趣

直播砸警车是把无知当有趣
近年来网络直播越来越红火、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为了人气、礼物,不少主播不惜以身试法博眼球。这不,西宁一网络主播为了增加粉丝得到关注,竟然带着几人直播砸警车……结果被当地警方抓获。(北青网 4月9日)
自媒体时代,谁都想吸人眼球当网红,赢得点击量,不仅可以多赚钱,而且还可能一夜成名。然,不论你是博人眼球,还是赚取钱财,这违法乱纪的事都不能干。要知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遵纪守法也是我们每个公民的行为准则。
可西宁这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1) |  收藏
2017年04月10日 13:21:59

“救护车断油”是在拿命开玩笑

“救护车断油”是在拿命开玩笑
6岁孩子不慎落水,抢救过程中需转院救治。谁知,医院派出了没有驾驶救护车资格的司机,在发现汽油不足的情况下,司机却自信地认为能够顺利到达医院。结果,救护车在途中燃油耗尽,无法前行。后因抢救无效,孩子离开人世。这起发生在南京某县的案件近期宣判。(4月9日《金陵晚报》)
医院救护车应当是随时待命抢救生命的交通工具,被救者进了救护车就等于有了生的希望。所以说,医院120在接到求助电话后,不仅要分秒必争与时间赛跑,而且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