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4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17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14日 22:15:44

交警直播醉驾刑拘是个好创举

交警直播醉驾刑拘是个好创举
近日,在“醉驾入刑”实施六周年来临之际,青岛交警揭开醉驾刑拘办理的“神秘面纱”——首次利用网络直播平台集中对5名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嫌疑人依法办理刑事拘留手续,送进了看守所,进行直播。据介绍,此举是全国公安交警系统首次对醉驾刑拘程序办理到送至关押地的全程直播。(4月14日澎湃新闻)
交警执法与城管执法同样都需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透明化的执法程序。作为执法者,虽说公权在手,但真正在具体执法操作中,恐怕还是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37) |  收藏
2017年04月14日 22:12:22

家长请放下手机陪陪孩子吧

家长请放下手机陪陪孩子吧
“你就只会玩手机,你已经快不是我爸了,你快是手机的爸爸了。”近日,海南省儋州市那大第七小学一名四年级小学生的作文在当地许多人的朋友圈热传,不少老师和家长看了后直呼“脸红”“惭愧”。“在朋友圈看完这篇作文后,我的心仿佛被重锤敲击了一番,很震惊。”学生家长邱女士说,希望这篇作文能引起更多家长的反思。(4月14日《海南特区报》)
如今手机就如同一块巨大的磁铁,把人们有限的时间和精力牢牢地吸引住,从微信朋友圈聊天互动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0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