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4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17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06日 07:17:22

带着孩子拔孔雀毛的家长不是好家长

带着孩子拔孔雀毛的家长不是好家长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昨天,有网友爆料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有游客“追逐孔雀,拔孔雀尾巴毛”,爆料图片中有四名游客,包括两名成年游客及两名儿童,一名男性成年游客手中持有孔雀羽毛。对此,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宣传负责人曹志杰表示,园方正在了解核实相关情况。(4月5日 北京晨报)
孔雀羽毛漂亮,赢得游客驻足观看。孩子看到自然也是乐不可支,喜欢之余有想占为己有的冲动,这也是孩子的天性。因为孩子不懂事,其心智尚且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8) |  收藏
2017年04月05日 13:12:12

租半张床的“共享经济”没什么不好

租半张床的“共享经济”没什么不好
“出租半张床,我是认真的!”近日,一则招租启事在网上火了,主角是1992年出生的衢州姑娘小樱。这是一张1.5米宽的双人床,租金650元,租客限定女生。消息一出,网上好的坏的评论蜂拥而至。近日记者联系到了这个大胆的姑娘,面对面聊了聊她眼中的共享经济。(4月4日《钱江晚报》)
如今,在房屋租金水涨船高的现实困境之下,尤其是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那些在外打拼的年轻人更是望房心叹。收入不太高,仅每月房租费就要削掉工资收入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2) |  收藏
2017年04月05日 10:41:45

“违停处长”耍权力大牌根源在哪里?

“违停处长”耍权力大牌根源在哪里?
针对网友反映的四川达州市公安局民警不服从执勤交警指挥、并自称公安局保卫处处长一事,澎湃新闻4月4日从达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视频中自称公安局保卫处处长男子叫朱某某,是达州市公安局民警,派驻市政中心机关保卫处任处长。因女儿下车买包子,遂将车临时停靠在路边,交警劝其驶离时,朱某某自称是市公安局保卫处处长,并有不当言论,目前已被停止执行职务。(4月4日 澎湃新闻网)
公安保卫处处长是一线交警们的上级领导,不但清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