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8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17 - 8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9月01日 06:43:48

唆使孩子闹机场,家长岂止不懂事

唆使孩子闹机场,家长岂止不懂事
8月23日,因台风原因,南宁机场一航班无法起飞,一群未成年人在家长的“指示”下抢占航空公司柜台,并在柜台里玩起了游戏。记者了解到,事发原因是因航班受台风影响后,旅客不满航空公司安排,在未经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允许情况下,强行让孩子进入柜台内。最终,警方赶到现场,劝离进入柜台内的孩子,并对孩子家长进行了批评教育。(8月31日《北京青年报》)
家庭是孩子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第一任老师,家长一言一行对孩子都有潜移默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78) |  收藏
2017年08月31日 20:18:43

保证农产品安全刻不容缓

保证农产品安全刻不容缓
24日,山东寿光王春芝家的羊因吃1000多公里外沈阳农田里长出的大葱中毒。虽然经过抢救,最后还是有80只羊死了。随后,寿光市卫生检疫站工作人员在他们喂羊的大葱叶中发现了甲拌磷、毒死蜱等剧毒农药成分。这批大葱叶是附近一座预冷库扔掉的废叶,大葱在这里经过处理后,会被运往全国各地。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这批大葱来源指向了沈阳一个种植户,目前一名涉事的大葱种植户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8月31日 《北京青年报》)
大葱既可当蔬菜吃,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97) |  收藏
2017年08月31日 13:42:49

“共享房屋”让社会尊老爱老途径更宽广

“共享房屋”让社会尊老爱老途径更宽广
自今年3月以来,武汉江汉区民族街老年人服务中心经过反复摸底调查,促成了20多对老少“结对子”——有条件的老年人腾出一间空余的房间给年轻人免费居住,年轻的爱心房客每天利用空余时间为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陪伴聊聊天,这种“亲情互助”的新型模式有效解决了独居老人和大学毕业生的双重“窘境”。(8月30日《武汉晚报》)
随着社会老龄化进程的步伐逐渐加快,居家养老还是占据多数。与之相随的是,空巢老人也相继增多。如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8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