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6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17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13日 21:12:26

小区收取“开门费”怎能认钱不认人?

小区收取“开门费”怎能认钱不认人?
“晚上还不到12点,门卫就不给我开门了,要开门先给两元开门费。”市民邓女士日前向成都晚报记者反映,自己交的小区管理费就包括门卫费,为何晚点回家还要交开门费?为小区居民开门不是门卫应该做的吗?(6月13日,澎湃网)
业主按时足额缴纳了物业管理费,物业公司就应该尽心尽力地为业主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可以说,物业公司能进驻小区为业主们提供服务,这也是一种缘分,不论你是小区里的卫生保洁工,还是看门护院的保安,大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2) |  收藏
2017年06月13日 13:10:29

从“限塑”到“禁塑”究竟难在哪儿?

从“限塑”到“禁塑”究竟难在哪儿?
两头蒜、一个西红柿、几个小芒果……别看就买了这么点东西,超市导购依然尽职尽责地用透明手撕连卷塑料袋将它们分类装好、称重、贴价签。结账时,收银员还会问一句:需要塑料袋吗?9年过去了,“限塑令”名存实亡。甚至让人感觉塑料袋的用量比以前更大:小商铺随便给,大超市从中赚得钵满盆满。(6月12日《人民日报》)
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逐步增强,塑料袋所产生的危害,应该说是人人皆知。然,明知塑料袋给我们带来环境污染和身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