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6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17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03日 19:22:24

高温津贴就应该像这样落地生根

高温津贴就应该像这样落地生根
近日,广东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6月至10月期间,劳动者从事露天岗位工作以及用人单位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作业场所温度降低到33摄氏度以下的(不含33摄氏度),用人单位应当按月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广东省的标准为每人每月150元,并在工资清单中列明具体项目及数额,且用人单位提供的清凉饮料不能充抵高温津贴。如用人单位不依法发放高温津贴,劳动者可向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举报投诉。(广州日报 6月3日)
每年高温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0) |  收藏
2017年06月03日 12:24:58

“踮脚式窗口”为何也能大行其道?

“踮脚式窗口”为何也能大行其道?
热播大剧《人民的名义》中光明区“跪式办事窗口”有了相反的现实版。昨日在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培训部,参加全省实习律师培训班学员的缴费窗口离地面有1.7米的高,许多人要跷着脚缴费。该学院培训部负责人称只是临时采取的收费方式。(6月2日《重庆晨报》)
世界真奇妙,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自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之后,一些单位和部门也没少曝光诸如剧中光明区的“跪式办事窗口”事件。如:“蹲式办事窗口”、长颈鹿公交站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7) |  收藏
2017年06月03日 09:01:35

让领导们“坐不住”的会有啥用?

让领导们“坐不住”的会有啥用?
近日,某地举办一场理论宣讲报告会,地方与教育部门的负责人、高校领导、师生近千人出席。半小时的会前仪式和动员讲话一结束,各级领导便纷纷离场。领导们“坐不住”,一大原因是需要参加的会议不少,难免跑会、赶场。(6月2日《人民日报》)
开会也是领导工作的一部分,如何把会开得扎实有效?不仅考验领导工作的水平和能力,而且与参会者对会议的认知度也是密不可分。
应该说,会议规格的大小,通常与参会领导的级别高低都是相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