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7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7 - 7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7月26日 06:08:23

见招拆招才是终结“代办入学”的妙招

见招拆招才是终结“代办入学”的妙招
近年来,随着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对公办学校学位需求明显增加,以“代办入学”为名实施的诈骗犯罪案件屡屡发生。2015年以来,中山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共批准逮捕以“代办积分入学”为名的诈骗犯罪嫌疑人8人,案件涉及45名被害人,涉案金额逾400万元。(7月25日《中山日报》)
“代办入学”,其实质就是一中介机构。孩子能否入学?自己去趟学校一探究竟,一切都明了。
然,现实中,我们有些人对自己办事能力根本就没信心,凡事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44) |  收藏
2017年07月25日 20:38:17

安排好“蹭凉族”也是城市的一本民心账

安排好“蹭凉族”也是城市的一本民心账
7月23日,杭州市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当天最高气温将达40℃左右。在杭州一地铁站内,众多民众前来蹭空调“纳凉”,男女老少都有,基本都是住在附近的外来务工者,所居住的房子内没有空调。(7月25日中新网 )
眼下持续高温酷暑天气,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进入了烧烤模式。热得无处躲的人们自然而然就会选择哪儿凉快,就上哪儿呆着去。于是,城市中的大型超市、地下通道、地铁站等公共区域就成了不少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68) |  收藏
2017年07月25日 13:23:54

谁来救赎“格斗孤儿”?

谁来救赎“格斗孤儿”?
近日,一段被描述为“格斗孤儿”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两名小男孩正在进行激烈的搏击比赛。据视频介绍,两名小男孩今年只有14岁,均是孤儿,目前被成都一家格斗俱乐部“收养”。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有网友质疑,该俱乐部是否在利用孩子们赚钱?这一俱乐部是否具备相应的收养资质?所涉及的部分留守儿童是否经过监护人的同意?“铁笼中的格斗”是否合法合规?(7月24日 《北京晨报》)
孤儿本来就是缺少亲情的关爱,他们整天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6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