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7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7 - 7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7月08日 06:55:44

“拿奖学金者要请客”不良之风当刹

“拿奖学金者要请客”不良之风当刹
大二快要过去的时候,在广西某高校就读的学生王斌获得了校级三等奖学金,奖金不多,1500元。可他还没来得及把奖金信封装进书包,便被舍友撞了个正着,“哟,都拿奖学金了,还不意思一下?”(7月7日《中国青年报》)
在校学生所得的奖学金看似是一个意外收获,其实这背后也不知得奖者付出了多少艰辛。如今手捧奖学金,其心情自然是无以言表,同学们羡慕也好,祝贺也罢,这都应该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流露。
至于拿奖学金究竟要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7) |  收藏
2017年07月07日 17:29:18

保姆“黑名单”制越早推广越好

保姆“黑名单”制越早推广越好
“黑保姆”有了认定标准。近日,上海长宁区家庭服务业协会公布了拟定的“黑保姆”多项标准,包括有犯罪记录、有偷盗等前科、履历及相关证件作假、居民同事反映人品极差等。7月6日,长宁区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夏君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这些标准并不是法律法规,只是一个建议性的规范,对于列入“黑保姆”名单的家政服务人员,家协建议家政企业不聘用。(7月7日北京青年报)
随着人们生活和工作的节奏逐步加快,城市职场人士聘请保姆伺候老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8) |  收藏
2017年07月07日 13:45:28

商场“驱赶”“蹭睡者”不要聪明反被聪明误

商场“驱赶”“蹭睡者”不要聪明反被聪明误
北京西红门的宜家卖场内,时值中午,不少顾客或躺或坐在样板间的沙发和床上。此间,两名体型强壮的青年男子,在宜家内走走停停,通过大声交谈、躺坐在“蹭睡者”旁边等方式,“驱赶”卖场内的“蹭睡者”。7月5日开始,这段时长9分19秒的“驱赶宜家蹭睡者”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并引发争议。(7月7日北京青年报)
北京西红门的宜家卖场样板沙发和床铺本来就可供消费者体验,不管是试坐沙发,还是短暂地在床铺上睡一睡,这本来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