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8 - 2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   
«» 2018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8年02月02日 06:59:02

对劝阻吸烟不力的饭店老板就该罚

对劝阻吸烟不力的饭店老板就该罚
1月27日,朝阳区一家涮肉店里,一位女士就餐时发现隔壁桌几位食客在抽烟,向店内工作人员反映无果后,女士录制视频曝光此事,遭到一名抽烟男子的阻挠。调查发现,该饭店对食客控烟劝阻无效后,未要求其离开,也未向卫生行政部门拨打投诉举报电话。该饭店无控烟管理制度,禁烟标识上无投诉举报电话。针对以上情况,朝阳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对涉事饭店立案调查,情况属实将处以2000元至1万元的罚款。(2月1日《北京青年报》)
随着全民健康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42) |  收藏
2018年02月01日 19:21:33

“不安报警器不给通气”的底气从何来?

“不安报警器不给通气”的底气从何来?
近日,有市民拨打华商热线反映,天然气公司给用户捆绑安装报警器,并利用独家经营优势高价给用户安装三通,涉事西乡县中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回复称定价合理,安装报警器系住建部门要求。(2月1日《华商报》)
不可否认,对家中使用天然气的用户来说,安装报警器无疑给用气加了一道安全屏障。比如:居民在用气的过程中,室内管道和煤气灶有跑冒滴漏安全隐患,立马就可以通过加装的报警器传递信息,为及时有效排除安全隐患都能提供保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85) |  收藏
2018年02月01日 13:17:13

违规办酒就该连坐处罚?

违规办酒就该连坐处罚?
近日,网友“云南烟云”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份《偏岩村关于王家村村民小组刘道宽、熊彩元夫妇违规操办酒席的处理决定》,决定表示,由于该村一村民因乔迁大摆宴席,决定对其通报批评并停止该村民所在村民小组的道路硬化工程、农村危房改造指标安排以及停发该村村民小组全部低保等等。(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2018年1月31日)
因村民违规办酒,村委会根据村规民约给予涉事村民处罚,这也算是合情合理,毕竟是,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再说,对涉事村民适当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4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