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8 - 2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   
«» 2018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8年02月08日 07:17:44

摆脱“保姆依赖症”从春节开始

摆脱“保姆依赖症”从春节开始
目前,伴随大量家政服务人员返乡过年,家政服务市场人手紧缺。记者调查发现,节前家政服务市场需求上涨,部分家政公司日电话咨询量翻倍,多家家政公司抱怨节前人手不够用。(2月7日《北京青年报》)
随着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城市外来务工人员也陆陆续续踏上返乡路程,原本井然有序的家,现在却变得杂乱无章,生活上手忙脚乱,伙食上没了正餐,看来没有保姆的日子还真不好受呢。
事实上,保姆也是在物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和发展后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7) |  收藏
2018年02月07日 13:09:29

“摩托大军”返乡之路还需多方来相助

“摩托大军”返乡之路还需多方来相助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已拉开。广西梧州市上百名交警和志愿者忙碌在“情暖驿站”,开展送上一杯姜茶、端上一碗泡面、递上一份福袋等公益活动,协力温暖骑摩托车返乡的群众。骑摩托车返乡的群众三五成群地从广东驶进广西梧州市。 (2月6日《新华日报》)
俗话说:有钱无钱,回家过年。随着春节脚步的日益临近,外出打工的农民工已陆续踏上了返乡之路。按照往常的惯例,在春节人口大迁徙的日子里,农民工返乡之路,不仅是一票难求,而且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8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