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17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9月10日 07:53:22

21年不换手机号是怎样的师者情怀?

21年不换手机号是怎样的师者情怀?
“21年过去了,没想到老师一直用当年的号码。”在毕业聚会前,陈老师任教的第一个班的班长打通了她的电话。昔日的小学生如今已近而立之年,他们还记得当年的约定——“你们将来什么时候想老师,就打我这个电话”。(9月9日《广州日报》)
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老师教过的学生一茬又一茬,若不是师生情感特别真切,谁还能时不时保持联系和沟通。即便有学生想找老师,恐怕几年,或是十几年后老师早就杳无音讯了。
然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6) |  收藏
2017年09月09日 15:01:23

对农村教师的默默坚守不能只有感动

对农村教师的默默坚守不能只有感动
四川省射洪县天仙镇双庙撤乡建镇后,有近千名学生的学校变成了目前只有7个学生的双庙教学点。为让孩子读书一个都不少,乡村教师黄小林、严云春夫妻,坚守这个教学点,立志为家乡教育事业奉献一生。(9月8日《四川日报》)
一个曾经有近千名学生的学校,如今只有7个学生的教学点。乡村教师黄小林、严云春夫妻,坚守这个教学点,立志为家乡教育事业奉献一生。我们在为乡村教师乐于奉献,一心想着为家乡教育事业做贡献的情怀感动之余,也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9) |  收藏
2017年09月09日 08:38:52

往爱心汤里撒尿仅有开除快递员还不够

往爱心汤里撒尿仅有开除快递员还不够
七夕情人节(8月28日)当天,连续两个通宵加班的谭先生收到老婆同城快递闪送寄来盛满汤的焖烧杯,打开杯盖觉得完全没对:一股若隐若现的尿骚味。谭先生又给快递公司打去电话。随后,接到自称是快递员的电话,对方承认汤被他喝了,加了尿进去……9月7日,该快递公司客服人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行为很恶劣”,已经开除当事快递员,目前正在协商处理中。(9月8日 成都商报)
明明是充满爱意和浪漫色彩的爱心汤,可打开之后,眼面前的却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