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17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9月05日 07:12:37

医院咋就揽起“吃人不吐骨头”的活?

医院咋就揽起“吃人不吐骨头”的活?
今年8月,有媒体记者卧底一家名为北京东方起点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网络医托公司”发现,该公司利用连环话术,假冒慈善机构人员和医生身份,骗取全国各地的脑瘫病患者前往与其合作的指定医院就诊,每成功拉到一人前去住院,公司员工可获得1000元提成。记者应聘时,该公司一位主管表示,“不要刚毕业的大学生,因为他们刚出社会,太善良。”(9月4日《新京报》)
医院招揽生意并没什么问题,但医院招揽生意的前提应该是这里的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81) |  收藏
2017年09月04日 16:49:57

查处毒品包装不能每次都靠快递小哥举报

查处毒品包装不能每次都靠快递小哥举报
记者从凉山州公安局获悉:近日,凉山西昌快递小哥小王同往常一样在快递公司收发包裹,却发现一个写有土特产“苦荞面”的包裹内存在疑似块状物品。苦荞粉怎么变成“砖块”了?经过仔细观察,小王觉得这个包裹里的“砖块”疑似毒品,随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核实后,奖励快递小哥3万元人民币。(9月3日《中国新闻网》)
毒品是违禁物品,在快递托运中应该有一个认真严格的检验程序,一旦发现违禁物品,轻则拒绝快递,重则要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6) |  收藏
2017年09月04日 12:56:18

公交司机停车逼乘客让座不是最优选择

公交司机停车逼乘客让座不是最优选择
近日在西安,一名老太太抱着一名孩子上了903路公交车,司机梁师傅用广播和喊话提醒乘客让座后,全车也迟迟不见有人让座,而梁师傅索性将车停了下来,大概过了五分钟,坐在爱心座上一位中年男乘客站起身,给这位老人让了座,他才重新启动车子。事后,梁师傅此举也引起了争议。(9月3日《河南都市频道》)
在公交车上主动给老弱病残孕让座,既是我们社会大力倡导的文明新风尚,也是我们每个人道德自律的使然。特别是在那些没有明显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7) |  收藏
2017年09月03日 21:08:14

孩子不会剥虾,生活自理课缺不得

孩子不会剥虾,生活自理课缺不得
昨天是开学第一天。11:35,一声铃响,宁波市新城第一实验学校一年级400多个孩子一溜烟地走进食堂,开始了学校食堂的第一餐。当天的菜还不错,四菜一汤一水果,其中菜有红烧肉、包菜、虾、花菜,虾总共有三只。只是面对虾,不少同学都傻眼了……看着大虾,半数孩子都无从下手。(9月2日《现代快报》)
按理说,一年级孩子独自用餐应当不成问题,给他一碗饭菜,不用成人操心就能把肚子填饱。然,对于剥虾剔鱼翅这样难度稍大的菜肴来说,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4) |  收藏
2017年09月03日 10:58:50

养狗之人还需多些换位思考

养狗之人还需多些换位思考
近日,四川成都一小区内,邓女士出门遛自家的金毛犬时未拴牵引绳,狗跑向一名小孩子,小孩家长在护住小孩的同时,向狗踢了一脚。邓女士随即与对方发生争吵,进而发生肢体冲突,自称做主持工作的邓女士身上、脸上多处被抓伤。因为“靠脸吃饭”,工作受到影响,邓女士提出了赔偿要求。目前双方仍在协商过程中。(9月2日《成都商报》)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养狗是一个人的生活方式。把狗当成家庭成员之一,呵护有加,那只是爱狗人士的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5) |  收藏
2017年09月03日 08:08:54

执法过当损害的不止于警察形象

执法过当损害的不止于警察形象
9月1日,朋友圈和不少微信群被几段短视频刷屏。视频中,一位身着制式警服的人员,对一名怀抱娃娃的女士执法时,该女士怀里的孩子也随着女士倒地,随即大哭。(9月1日 澎湃新闻网)
民警执法是例行公事,任何违法者都不得以各种理由负隅抗拒。然这位怀抱娃娃的女士,在明知自己违法后,偏以怀抱孩子做挡箭牌,公然抗拒民警执法。而民警也不甘示弱,不顾女士怀抱着孩子,将其绊倒。
可以想象,当时场面是多么恐怖,双方火药味又是多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4) |  收藏
2017年09月02日 13:00:08

“预存百万买菜”纯属异想天开

“预存百万买菜”纯属异想天开
日前,有市民在写字楼电梯间看到广告牌上,一家名为“尚作”的成都生鲜配送公司宣传:预存100万买菜,可以“承包你一辈子的餐桌安全食材”。该市民向成都商报质疑道,真有人预存这么多资金买菜吗?是否预存了100万就能保证“一辈子”吃菜?预存如此大额度的资金,该如何保障资金安全呢?(9月1日《成都商报》)
在这物质渐次丰盈的新时代,谁都想追求安全健康高品质生的活。菜肴既是人们赖以生存的主要食品,又与人们生命安全健康休戚相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1) |  收藏
2017年09月02日 10:44:45

农村安全演练需要常态化

农村安全演练需要常态化
养猪场工人一个烟头引发彝寨集中供气工程“爆炸”,并致两死多伤。救援紧急展开——这是8月30日,在西昌市黄水乡书夫村进行的我省首次农村沼气工程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场景。这样的应急演练,值得点赞,值得推行。(8月31日《四川日报》)
近年来,农村有名无实的安全科普知识教育确实是一个问题的焦点,特别是在农村发生沼气中毒救援过程中,一些农民缺乏安全有效的救援措施,再加上救援心切,不仅人没救上来,反而还接二连三地搭上多条生命,其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2) |  收藏
2017年09月01日 13:04:59

要读懂老师给学生鞠躬的善意

要读懂老师给学生鞠躬的善意
“贵阳一小学,老师穿戴整齐,给入校的学生们鞠躬,你怎么看?”8月30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布这一消息,随后立即引发网友跟帖评论。有网友认为学校在“作秀”,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培养孩子懂礼貌好的做法。为求证事实真相,贵州都市报记者来到当事的花果园第三小学,学校表示,此举只为引导孩子从小树立恭敬之心,并已持续一年时间,家长们对此也表示支持。(9月1日《澎湃新闻》)
现实中,我们经常在校园里看到的是学生先给老师行礼,或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5) |  收藏
«123 4 » Pages: ( 4/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