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


2014-01-15

济东物业服务中心构筑立体化治安防范体系保社区平安(1.15)

's-LUGm  
济东物业服务中心以创造稳定、安全、文明的发展环境为目标,不断加强社区治安综合治理,提高治安的整体防控能力,着力构建动态环境下的治安防控管理体系,提高职工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P SWr ;  
>K)Oo]w^  
构建以专职保卫为基础的巡逻防控体系。该单位针对当前社会治安管理形势及中心稳定工作需要,构建了“知识化、专业化”的专职保卫队伍,分专业建立消防、护卫等各种岗位,制定切实可行的训练规划和方案,认真开展各类业务培训。完善了重点部位防范检查制度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建立起涵盖工广、社区、医院、学校的管理网络,形成全天候、全覆盖、静态与动态相结合的良性机制,不断提高整体防控能力,为社区治安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is1U`5  
Rb H;a 50  
构建以群防群治为基础的内部安全保卫体系。该单位在人防抓落实、物防抓完善、技防抓提高的基础上,重点强化治安防线建设,对各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充分发挥保卫和基层治保组织的职能作用,建立健全治安应急预警机制,进一步加大工广区、办公区、社区及周边结合部的动态巡逻力度,切实加强对所管辖设备存放地、物资材料库房、重要机房、废旧物资存放地以及其它重要厂区的看护工作。 `<s!EPNr=  
\Z:p"7  
构建以电子监控为基础的科技防范体系。该单位全面建立电子防范体系,扩大监控覆盖面,提高监控的效果和质量,实现了对所有门卫出口、复杂场所、重点部位、重要路段等全时空动态电子监控,并配备了必要的通信设备,实时调度掌握社区治安管理情况。 ~VVYaGqR1  
v?k$4I\  
构建信访稳定控制体系。该单位始终坚持“情况在一线掌握,措施在一线落实,矛盾在一线化解”的原则,认真落实信访稳定工作责任制,强化源头治理,认真倾听职工群众的利益诉求,严格落实领导公开接访、部门集中联合接访、重点案件包案等制度。完善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坚持每月排查一次矛盾纠纷,在重大节日、政治敏感期适时开展集中排查活动,真正做到“小事不出区队,大事不出社区,矛盾不上交”,实现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确保社区内部稳定和谐有序。(杜祥梅) N>X~i *  
,^C2hz"3  
Y#LK&D!_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4383) |  收藏
一共有 2 条评论
lb_lylq 2014-01-15 23:11 Says:
前段时间兼职几天小区保安,现在对保安行业真是看不懂。看懂得那一点一点还是不正之风。
mengjiye 2014-01-15 21:58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