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17 - 3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7 - 3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3月28日 22:38:46

兴隆庄矿启动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宣贯工作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70327/002324815c061a4301a038.jpg
作为全省5家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新标准”试点单位之一,兴隆庄矿迅速启动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宣贯工作,对矿井各层级现行规章制度、技术措施、作业规程、操作规程等进行全面梳理汇总,结合实际对标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技术和岗位标准体系,为矿井持续改进、自我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提供指导性规范。
该矿召开新标准宣贯启动大会,明确目的意义、深刻内涵,切实增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40) |  收藏
2017年03月25日 22:00:55

兴隆庄矿倾力打造和谐治安环境

   
兴隆庄矿从保障矿区职工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入手,加大社会治安管控力度,提升职工治安防范意识,确保矿井社会治安管理安全稳定。

加强干部职工法制教育。该矿举办法制教育课堂,聘请有关上级领导和专业老师到矿授课,面对面向职工宣传防抢、防盗、防诈骗知识,提醒职工注意日常交通和消防安全。让职工清楚当前的社会治安形势,增强道德修养和大局意识。举办以“构建平安兴隆,保障矿井发展”为主题的排版展,在各个家属小区门口悬挂宣传横幅、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08) |  收藏
2017年03月21日 21:18:06

兴隆庄矿精心构筑“安全盾”

  兴隆庄矿始终坚持上下齐心,齐抓共管的管理模式,全方位管控,着力消除各类隐患,精心构筑“安全盾”。

“多路并进”严监管。该矿以加强基层区队班前班后会安全教育质量为着力点,专门抽调人员组成考评小组,对其班前班后会教育质量和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评估。及时了解职工的思想状况,倾听职工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和看法,积极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不同的思想反映,制定出职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切实可行的安全教育措施,切实发挥好安全质量教育的小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71) |  收藏
2017年03月20日 22:33:37

春之花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50) |  收藏
2017年03月20日 21:02:39

兴隆庄矿“三曲”连奏安全“最强音”

   
兴隆庄矿秉承将安全工作“想在前、防在前、干在前”的原则,从强化思想教育、质量管理、责任落实入手,着力奏响安全“三部曲”。

奏响思想“沟通曲”。该矿不定期组织开展职工思想动态问卷调查活动,重点对职工关注的热点和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影响员工思想状况的因素、对策及建议等内容进行调查,及时了解基层员工的思想动态,客观准确地把握职工思想层面的重大问题、热点问题,按照“反映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反馈意见—落实跟踪”的流程进行闭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05) |  收藏
2017年03月16日 22:38:57

兴隆庄矿“暖心行动”传递青春正能量

   
当和煦的春风吹遍矿区,兴隆庄矿暖心志愿者们也用自己的行动向身边的人送上春天般的温暖,让志愿服务精神尽情在矿区传播……

用微笑传递真情

兴隆庄矿晾衣井小区李大爷和仇大娘屋里,不时传来一阵阵笑声,原来,这是矿暖心行动小组的成员又过来慰问了。

两位老人的儿子驻守外驻鄂尔多斯某矿,常年不着家,见到身穿红马甲、头戴志愿帽的暖心志愿服务者们,他们激动地将志愿者的手握了又握,“孩子们,看到你们真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97) |  收藏
2017年03月13日 21:29:43

兴隆庄矿重拳出击保安全

   
兴隆庄矿认真贯彻两级公司安全工作要求,结合矿井安全生产实际,迅速以整风精神全面开展以整顿思想作风、现场管理、技术管理和监督检查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整治活动,进一步推动安全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不良苗头,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整治思想作风。这个矿安全整治从抓思想作风开始,逐级召开矿领导班子安全工作反思务虚会、专业技术反思会、安全监督监察反思会和安全专题组织生活会,反思安全思想境界是否到位、安全警觉意识是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39) |  收藏
2017年03月07日 20:31:26

兴隆庄矿激活细胞活力助推降本提质增效

   
兴隆庄矿坚持广泛搭建平台,激励职工岗位创新创效,使每个细胞的活力充分激发,助力矿井降本提效。

该矿把职工岗位技能比武活动作为提升全员技术素质的重要抓手,按照立足岗位学、紧贴实际练、全员参与比的方式,连年开展全员技术练兵和技术比赛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工种的技术培训、技术比赛、技术攻关和创新创效活动,在全矿营造了“学业务、学技术,练本领、强技能”的浓厚氛围。同时,本着“缺什么就补什么、用什么就学什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73) |  收藏
2017年03月05日 20:14:00

让生命在爱中延续——兴隆庄矿志愿服务队帮扶重病残疾职工于亦山侧记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70303/002324815c061a23267e1d.jpg
尽管心有万分感激,但说不出话,于亦山的家属面容憔悴、眼含泪水,不住用哑语表示着感谢。
2月27日上午,兴隆庄矿生产服务中心领导和“兴隆一家亲”“暖阳阳”后勤服务中心志愿团队,再次来到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把第二次募捐到的3560元善款送到于亦山家属手中。
昂贵的医疗费用,让生活拮据的家庭雪上加霜49岁的于亦山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08) |  收藏
2017年03月01日 22:57:54

兴隆庄矿礼仪培训提升服务窗口形象


“我们在具体服务工作中,首先要做到把顾客当成亲友来对待,以微笑的面孔,热情接待每一位来就餐、住宿的顾客。”这是2月28日,在兴隆庄矿后勤服务礼仪培训班上陈丽老师讲课的开场白。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和“窗口”形象,该矿专门开设一期后勤服务礼仪培训课程,安排从事接待工作近20年的陈丽老师,结合专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从事餐饮、住宿等岗点的40名职工进行礼仪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讲课和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讲完一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7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