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17 - 1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2017 - 11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11月19日 15:05:55

兴隆庄矿精算“成本账”下好“节约棋”

   
兴隆庄矿牢固树立节约意识,精打细算控成本、变废为宝重创新,下好节支降耗“三步棋”,有效提升了矿井经营管理运行质量。

寻“宝物”。该矿加强废旧物资回收监督管理,对回收的废旧物资进行挑拣、分类、并建立台账,规范物资出入库和区队班组领料制度,确保库存实时准确。他们成功研发了钢丝绳胶带切割机,解决了废旧钢丝绳复用难度大、比例低的难题。在完成常规修旧利废、保生产供应的同时,利用旧皮带替代钢带、锚索盘等物料,对废旧钢管、锚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60) |  收藏
2017年11月19日 15:05:15

兴隆庄矿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由浅入深”

   
兴隆庄矿深入研究、系统思考,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总要求,分层次、分步骤、分阶段,突出率先垂范带头学、把握重点认真学、丰富载体促进学“三学”模式,由浅入深,系统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努力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

“关键少数”率先垂范带头学。该矿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中心内容,按照从通读到精读的思路,制定两级中心组专门学习计划和学习配档表,划分时间,列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5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