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13 - 7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3 - 7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7月30日 22:31:26

名言警句大全(英汉对照)

A friendship founded on business is better than business founded on friendship. (John Davision Rockefeller, American businessman)

    建立在商务基础上的友谊胜过建立在友谊基础上的商务。(美国实业家 洛克菲勒 J D.)

    Advertising may be described as the science of arresting human in-telligence long enough to get money from it. (Leacock Stephen, Canadian economist)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9) |  浏览(21871) |  收藏
2013年07月30日 22:30:15

人生经典格言赏析

人生经典格言赏析:

    ·高尚的追求,使生命变得壮丽,使精神变得富有;庸俗的追求,使人生变得昏暗,使青春变得衰朽。

    ·在物质开拓中去开拓崇高的精神;在精神开拓中去开拓人生的价值。

    ·也许你航行了一生也没有到达彼岸,也许你攀登了一世也没能登上顶峰。但是能触礁的不是勇士,敢失败的未必不是英雄,奋斗了就问心无愧,奋斗了就是成功的人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4839) |  收藏
2013年07月30日 22:29:22

圣经里的人生格言

人若爱生命,愿享美福,须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嘴唇不说诡诈的话;也要离恶行善,寻求和睦,一心追赶。《新约·彼得前书》

    凡杀人的,没有永生存在他里面。《新约·约翰一书》

    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旧约·申命记》

    人生在世必遇患难,如同火星飞腾。《旧约·约伯记》

    恒心为义的,必得生命;追求邪恶的,必致死亡。《旧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4652) |  收藏
2013年07月30日 22:27:27

励志名言佳句推荐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掌中握无限,剎那即永恒。--诗人布莱克

    思想便是灵魂在对自己说话。--柏拉图

    无是此静坐一日为二日,若活七十年便是一百四十--苏轼

    个性创造了命运。习惯变成了个性。行动变成习惯。生命的多少,在于你珍惜了多少。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命运建筑师--沙拉斯特

    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15074) |  收藏
2013年07月30日 22:26:48

人生缄言:人生百贵缄言

目贵明,耳贵聪,口贵慎,手贵勤,脑贵慧,心贵诚,志贵坚,

    意贵锐,质贵朴,气贵平,行贵方,知贵圆,思贵敏,情贵笃,

    理贵顺,事贵恒,识贵博,友贵直,谊贵久,邻贵睦,功贵让,

    妯贵谅,体贵健,神贵宁,官贵清,政贵廉,家贵和,父贵严,

    母贵慈,子贵孝,命贵立,屋贵实,衣贵洁,食贵素,言贵直,

&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306) |  收藏
2013年07月30日 15:09:12

新编经典人生格言

·所有的输和赢都是人生经历的偶然和必然。只要勇敢地选择远方,你也就注定选择了胜利和失败的可能。人生的关键在于:只要你做了,输和赢都很精采。

    ·大自然是个忠实的供给者,但它只把报酬给予努力工作的人。

    ·生活中,谅解可以产生奇迹。谅解可以挽回感情上的损失;谅解犹如一个火把,能照亮由焦躁、怨恨和复仇心理铺就的道路。

    ·人的美丽可爱,不仅仅是由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4650) |  收藏
2013年07月30日 15:08:16

做事方法格言

在一切有困难的交涉中,不可希冀一边下种一边收割;而应当对所事妥为准备,好让它渐渐成熟。——培  根

    若无某种大胆放肆的猜测,一般是不可能有知识的进度的。——高  斯

    每一件美好的事情,开始都是很困难的。——斯宾塞

    如果你的工具只有一柄铁锤,你就可能认为所有的问题都是铁钉。——马斯乐
   想出新办法的人,在他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490) |  收藏
2013年07月30日 14:51:29

激励自己的36句话

   1、有识有胆,有胆有识,知识与胆量是互相促进的。

    2、体育锻炼可以(有时可以迅速)使人乐观(科学实验证明)。

    3、勤奋,机会,乐观是成功的三要素。(注意:传统观念认为勤奋和机会是成功的要素,但是经过统计学和成功人士的分析得出,乐观是成功的第三要素)

    4、自信是人格的核心。

    5、获得的成功越大,就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4547) |  收藏
2013年07月30日 09:52:55

人生格言谚语大全

·活着就是思索。--(古罗马)西塞罗

    ·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自己的事自己干,靠人靠天靠祖上,不算好汉。--陶行知

    ·奇迹只会出现在相信奇迹的人身上。

    ·当你的安全感,受到严重的威胁之时,最好告诉你自己:从出生到死亡,是人生的必经之路,能够晚一些死亡,当然是好事,如果非死不可,就接受它吧!

    ·生命里有一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9) |  浏览(15787) |  收藏
2013年07月30日 09:18:24

鲁迅警世名言

  预言者,即先觉,每为故国所不容,也每受同时人的迫害,大人物也时常这样。他要得人们的恭维赞叹时,必须死掉,或者沉默,或者不在面前。

    总而言之,第一要难于质证。

    如果孔丘、释迦、耶稣基督还活着,那些教徒难免要恐慌。对于他们的行为,真不知道教主先生要怎样慨叹。

    所以,如果活着,只得迫害他。

    待到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7) |  浏览(15556) |  收藏
2013年07月30日 09:12:12

论语精萃:论语中的名言警句

1.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

    2.巧言令色,鲜亦仁!

    3.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胡?

    4.君子食无求饱,居无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就有道而正焉,可谓好学也已.

    5.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

    6.<<诗>>三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15209) |  收藏
2013年07月29日 11:21:45

兖矿集团鲍店矿供电工区密织安全网确保安全度夏

针对夏季高温、汛期、事故多发的特点,鲍店矿供电工区积极应对,按照每月《重点工作计划推进表》的要求,认真落实责任、工期、标准,全力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平稳度夏。

根据工区制定的巡视检查周期,认真查找供电的薄弱环节,重点检查供电线路、变压器、高压开关柜、高压电缆头等设施,用测温仪在用电的高峰期对压接部位进行测温,积极做好变电所、变电亭电气设备的检查、清扫、通风工作,对发生的缺陷从发生的原因、处理情况、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分析,确定治理的计划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6216) |  收藏
2013年07月29日 11:21:19

兖矿集团济二矿运搬工区强化“四项措施”保安全运输

济二矿运搬工区紧紧围绕济二矿下半年生产经营指标,结合该区实际,强化“四项措施”,力保下半年安全运输。

抓规范、树形象。该区在上半年安全质量标准化成果基础上,细化各项制度措施,从言谈举止、岗点文明形象等细节抓起,严格标准,不断完善规范运输系统环境,巩固南北翼轨道大巷质量标准化,向边远范围延伸,加大对岗点设备、管线、标志牌板等高标准整治,包括环境卫生、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可靠、现场装封车情况、存放车是否符合标准、现场工作记录以及人员思想状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6154) |  收藏
2013年07月29日 11:20:59

兖矿集团铁运处车辆段为雨季运输“多措并举”保安全

铁运处车辆段为保证雨季“运输”安全,提高因雨季到来引发重大灾害事故的快速抢险救灾反应能力,防止灾害进一步扩大,保护集体财产,职工人身安全,确保安全运输不出问题,全力做好汛期“三防”工作。

由调度室负责总天气预报,传递汛期信息,安排汛期值班,组织协调和检查“三防”工作的汇报。安监室负责监督检查全段的“三防”工作的进展情况,监督检查做好“三防”,以及地面排水沟的清挖,防水工程施工工作。机电部负责供电系统的“三防”工作,设置和测试各种避雷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661) |  收藏
2013年07月29日 11:20:32

兖矿集团济三矿回收队群监队伍“安全驻防”促生产

济三矿回收队以“严整治、强管理、克难关,坚定不移实现高温多雨特殊时期安全生产”为抓手,强化群监员机制保障,实施安全精细管理,努力提升安全管控能力,直面挑战安全生产的盲点和弱点,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这个队利用“151”群监小课堂,开展安全知识、案例分析、岗位安全常识、安全管理重点安全培训等活动,深推“两进两融”安全教育,让安全目标进班组、进岗位,把安全理念融于心、融于行,增强管理安全的能力和水平;制定周检查、月考核、季评比表彰群监员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845) |  收藏
2013年07月29日 11:20:08

兖矿集团南屯矿居委会把住“三道关”筑牢安堤

南屯矿居委会着力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把住思想教育关、安全质量标准关、隐患排查治理关“三道关”,筑牢安全堤。

这个单位严把思想教育关,以安全理念渗透作引导,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安全活动日等时间,认真组织干部员工学习上级会议及安全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加大安全教育引导力度,强化安全技术、安全规程的落实,规范员工行为,提高职工自保、互保能力,使员工的安全意识在潜移默化中得到升华。采取榜样示范、现场讲解等不同形式的安全教育,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645) |  收藏
2013年07月29日 11:19:45

兖矿集团南屯矿运转工区安全教育“三个一”活动显成效

南屯矿运转工区紧紧安全生产中心任务,坚持“每日一题、每周一课、每月一考”的“三个一”整体安全教育思路,着重抓好工区自主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安全素质。

该区充分发挥“每日一题”的积累作用,通过对职工安全质量知识、专业操作技能及集团公司、矿下半年安全工作部署等方面一日一题的学习,使职工在循序渐进中积累了安全知识及专业技能和安全形势认识,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记忆能力和安全意识。

该区通过每周一的“每周一课”活动,对职工进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6193) |  收藏
2013年07月29日 11:18:22

兖矿集团南屯矿经济运行科巧用“三张牌”催生新动力

今年以来,南屯矿经济运行科以全面完成矿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为重点,通过持续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巧用鼓励牌、服务牌、应急三张牌,在该单位上下形成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催生了持续发展的新动力,使各项工作实现了平稳发展。

打好“鼓励牌”。该单位面对外部煤炭市场形势持续下行和井下现场生产条件复杂变化的双重困难,该单位坚持把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活动贯穿工作始终。注重职工的精神面貌、思想作风、工作状态,鼓励职工树立市场意识、服务意识、使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6482) |  收藏
2013年07月29日 11:17:48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机电队扎实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活动

兴隆庄矿机电队充分发挥群众优势,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形势任务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矿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该队利用橱窗、黑板报、公开栏等阵地,大力宣传下半年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矿三季度安全工作意见,教育引导职工充分认清矿井下半年面临的压力和困难,增强职工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把思想统一到公司发展上来,把精力集中到齐心协力干工作上来。他们通过召开职工思想动态分析会、经常深入班组和工作现场等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592) |  收藏
2013年07月28日 21:47:37

社会经典语句经典语录100条

1.非常大男子主义,“非常大”正是根据我的某个器官特制而量身定做的。

    2.小时侯,我家里很穷,没钱买自行车,我只好每天打的上学。初中的时候,因为我成绩太突出,学校领导留我多读了两年。初中毕业后,高中的校长觉得我很有前途,就多收了我三万。高三的时候,班主任认为我已经有独立生存的能力,于是让我退了学。

    3.某鲜花店的广告:今日本店的玫瑰售价最为低廉,甚至可以买几朵送给太太。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9) |  浏览(14791) |  收藏
« 1 2345» Pages: ( 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