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16 - 1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6 - 1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1月25日 10:53:27

兴隆庄矿“三重奏”唱响安全曲


 
新年伊始,兴隆庄矿围绕安全风险预控体系建设主线,不断创新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教育、责任落实和基层基础,扎实开展“安全素质提升年”活动,坚定不移实现安全生产。

强化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和技能。这个矿牢树“安全事故不能出、出不起”理念,切实增强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充分发挥安全文化的引导、激励、凝聚和规范作用,培育新时期安全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全员抓安全的积极主动性。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利用上级安全事故大数据,通过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324) |  收藏
2016年01月25日 10:51:49

兴隆庄矿“菜单式”培训让职工收获“真金白银”


 
兴隆庄矿以加强矿井技能人才队伍培训为着力点,大力开展职工素质提升培训工程,通过举办各类培训,使职工整体素质有了明显提升。

该矿紧密结合基层单位生产环节实际情况和现有人员技能素质基础,加强重点岗位和生产薄弱环节人才培养,促进职工技术技能素质提高。制定《兴隆庄矿年度开展名师带高徒活动的实施意见》、《基层单位名师带高徒活动年度考核标准》等一系列文件,明确规定“名师带高徒”活动中,应向井下单位倾斜兼顾地面生产单位,向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000) |  收藏
2016年01月19日 20:42:59

兴隆庄矿“换档提速”助力“开门红”

兴隆庄矿始终保持安全管理高压态势,超前谋划为思想意识“提速”,精细管控为安全生产“加码”,科学组织为提质增效“助力”,确保矿井实现“开门红”。

他们层层宣贯集团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新一年目标任务,吃透标准,领会要求,营造抓安全、抓开局、抓落实的浓厚氛围。针对干部职工思想倾向,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基层单位着力进行日常性教育,重点解读集团公司及矿面临的形势任务、存在的矛盾问题、年度工作目标、主要保障措施等,引导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395) |  收藏
2016年01月17日 23:08:44

兴隆庄矿主动作为严把安全关

兴隆庄矿从严落实“安全保障、责任落实、监管检查”三项工作,把好安全各道关口,确保矿井长治久安。

该矿认真思考如何把精力集中到安全生产上,在安全管理、管控大局上下大决心、下真功夫。针对现场实际,转变观念、转变作风,制订相关措施加强安全管理。超前排查安全不放心人,对职工思想动态做到心中有数,对不符合下井条件的职工坚决不准其下井作业。在组织大型活动时制定活动预案,将安全保障放在首位。加大出入矿井车辆治理力度,确保矿井平安和谐稳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373) |  收藏
2016年01月15日 17:12:13

兴隆庄矿机电安装工区职工“小课堂”里充电忙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60115/002324815c061802dbfb12.jpg
“有谁知道,固定安装架空人车存放轨道的间距是多少?主机离地面要多高才能达到要求?”元月15日,兴隆矿机电安装工区“班组小课堂”又开课了。技术主管唐波结合生产现场提出了教学要点,互动、研讨式的培训方法让工友们学得很起劲。
今年以来,该单位不断深化学练树活动,积极鼓励青工立足岗位学习技术、钻研业务,在区队建立了“班组小课堂”、“工长学习室”、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356) |  收藏
2016年01月12日 20:06:38

党旗飘飘 逆风飞扬——兴隆庄矿创新党建工作略记

 
2015年,兴隆庄矿党委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引导,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惠民生,凝聚改革发展活力,创新开展党建工作,为矿井度危求进、逆势突围注入强劲动力。

舞起“龙头”作表率

抓发展首先抓班子。只有让各级干部在发展中当好表率,做出榜样,才能凝聚人心,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为此,这个矿党委从“强学习、转作风、重执行”等方面入手,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领导团队。

他们把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145) |  收藏
2016年01月12日 20:01:02

兴隆庄矿安全生产张紧弓上满弦

 
兴隆庄矿充分认识严峻形势下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围绕新一年“实现安全生产十五周年和第十五个安全年”奋斗目标,进一步提升安全思想境界,深化基层基础管理,加强风险预控分析,严格安全责任落实,张紧弓上满弦,吹响安全生产新号角。

该矿从求生存、保发展的角度,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时刻坚守安全红线。利用安全教育培训资源,分专业、分工种、分岗位加强安全“必知必会”知识培训、安全技能实训,突出抓好重点专业、重点工种、重点工艺人才培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532) |  收藏
2016年01月09日 20:00:15

兴隆庄矿:严抓安全保开局

 
新年伊始,兴隆庄矿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开展“安全素质提升年”活动,实施安全层级化管理,强化责任考核问责,夯实基层基础,坚定不移确保矿井安全生产良好开局。

这个矿围绕全年安全工作目标任务,坚持把安全作为推动矿井改革发展的首要保障,作为保护职工生命安全的最高责任,充分发挥安全文化的引导、激励、凝聚、规范作用,增强“我要安全”理念,进一步激发全员主动抓安全、自觉保安全的潜能和积极性,严防因经济形势严峻、收入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003) |  收藏
2016年01月07日 21:40:03

女工才艺展演秀风采

 
12月25日,兴隆庄矿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各岗位女职工举办才艺展演,让大家在忙碌之余释放压力,愉悦身心,激发勤于探索、巾帼建功的工作热情。
才艺展演题材广泛,分为绘画、书法、泥塑、布艺、手工编织、巧手制作等多个项目,一件件制作精美、风采各异的作品,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反映了女职工心系企业、热爱生活、构建和谐家园的赤热情怀,展现她们心灵手巧、美丽自信、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心灵手巧的丰富创造力,以及对生活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984) |  收藏
2016年01月05日 07:12:48

人要经常修正自己

http://t3.qpic.cn/mblogpic/d4e11af071fc2b2b0f5a/500 人的一生,要经常不断地修正自己,常怀一颗仁爱之心,坦荡处世,真诚待人,做我们该做的,努力摒弃那些侵扰我们心性的污浊,保持住属于自己的那一片澄澈的天空。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485) |  收藏
2016年01月04日 17:10:26

孤灯

http://bbs.bztdxxl.com/attachment2/171_1902_1985604562c4194.jpg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517) |  收藏
2016年01月04日 17:08:41

不离不弃

http://bbs.bztdxxl.com/attachment2/171_1902_0560bffb748f2b2.jpg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627) |  收藏
2016年01月04日 17:07:43

盘古 天地

http://bbs.bztdxxl.com/attachment2/171_1902_3530967c2e917e3.jpg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48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