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09 - 10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09 - 10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9年10月31日 07:59:59

营销型企业员工学习工作规范

作者:周希奇  
学无止境。在知识经济时代的今天,企业要为员工创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员工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与素质。

  1、学习的定义

  是指员工有计划性有指导性的自主汲取新的知识和技能,是员工自主提升与发展的主要也是有效的方式。学习没有主讲老师,仅仅是员工自主学习并相互交流讨论。

  2、学习形式

  (1)现场学习:即在各地市场开展的现场学习,比如看碟、看书、讨论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144) |  收藏
2009年10月18日 11:25:45

第十一届全运会18日上午11点奖牌榜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7624) |  收藏
2009年10月17日 22:16:58

专家详解:无法找到称心职位的25个原因

当你找工作时,若你觉得许多因素你不能掌控,从而影响了你得到工作的可能性,那会使你发狂。经济,你所在的地理位置,行业趋势,甚至招聘者的心情,都会对你是否能得到工作产生影响。然而,你可以责备自己缺少这些外部因素,但你不能忘了找工作时从投简历到面试,最重要的还是你。
  这里有25个方面可能不知不觉地破坏你的求职,记住这些问题,在找工作时,一定会增加成功的机会。
    
  第一步
  
  1.忘却你的成就
  当你愉快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7752) |  收藏
2009年10月17日 22:13:13

六大面试失败案例分析

 一个小动作,一句脱口而出的话,都有可能让你与心仪的工作失之交臂。因为在这些细节后面,面试官看到了你对这份工作的态度。  

  失败乃成功之母,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六大面试失败案例,它们或者能对正在找工作的你有所帮助。  

  说错一句话我失掉第一局  

  小七,女,24岁 专业:会计  

  那时我接到了一家知名的高薪企业的面试通知。这让我既高兴又紧张,因为我从来没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17140) |  收藏
2009年10月17日 22:10:24

办公室法则:职场PK的背后不一定是心计

1.用事实说话

Betty 某公关公司职员

进公司后没多久,部门里又来个新人,和我一样,大学毕业没多久,也有了一年的工作经验。老板好像很喜欢他,因为他是名校毕业,因为他工作的上一家公司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可我却对他很不感冒:这个人总是说大话,做事前喜欢拍胸脯,可最后却不能把事情做好;做事没什么计划,很多时候是“临时抱佛脚”。更让我很郁闷的是,他拍胸脯的事情却往往都要我来收尾。

为了让老板了解真相,在老板面前我决定“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1630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