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16 - 9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16 - 9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9月23日 21:52:27

综掘一区严抓风险评估促安全

综掘一区严抓风险评估促安全
发布人:岳振

  综掘一区持续深化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安全风险评估理论、方法在一线区队落地生根的新途径,确保“人、机、环、管”四种风险安全受控。
  完善制度,突出重点。区队按照简单、易行、可操作的原则,不断完善区队“安全风险评估”相关制度,先后制定了《深化安全风险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班组及岗位安全风险评估考核办法》、《岗位安全风险评估教育培训方案》,重点从工程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885) |  收藏
2016年09月17日 05:41:59

兴隆庄矿“三到位”强化应急管理工作

 
兴隆庄矿加强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应急知识宣传活动,突出“宣教、演练、巡查” 三到位,持续增强公众预防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

该矿认真贯彻执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制定培训学习计划,组织全员培训和考试,开展有关应急防护知识教育、现场宣传、知识竞赛等活动,全面普及预防、避险、自救、互救、减灾等知识和技能。扩大应急管理科普宣教工作覆盖面,特安排专职技术人员负责落实整改问题,对资料进行分类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154) |  收藏
2016年09月07日 12:56:24

兴隆庄矿广场文化展演凝心聚力谋发展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60906/002324815c061938803b62.jpg
连日来,兴隆庄矿在家属西区、北区、兴东新区组织举办多场次“凝心聚力谋发展”广场文化展演,贯彻落实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精神,推动矿区广场文化活动蓬勃发展。
演出现场歌声飘扬,欢声笑语不断。舞蹈《红红火火的中国,甜美美的家》,节奏明快,舞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满幸福新生活的希冀。小朋友们表演的《非洲鼓》,一招一式充满异域特色。男声独唱《壮志在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095) |  收藏
2016年09月02日 15:52:02

兴隆庄矿63名困难职工子女大学梦圆了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60829/f04da2396082192e361236.jpg
8月29日,兴隆庄矿举办2016年“金秋助学”和“树献送”活动座谈会,为全矿63名困难职工子女送上13.5万余元的助学金。
该矿党政希望困难职工子女,要树立远大理想目标,正确看待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处境,始终保持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心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继续加强道德品质和知识的学习储备,努力成为一名有用之才。要怀揣梦想与感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19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