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17 - 8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17 - 8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8月29日 21:31:05

兴隆庄矿内部市场化建设严考核重落实

   
兴隆庄矿以构建内部市场化精益管理年为目标,严格考核,重抓落实,深化拓展内部市场化管理、基础、运作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矿井经营管理水平。

该矿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优化全成本要素结算和市场化运营机制,科学合理制定内部市场化运行方案,积极创建市场主体精益、定额价格精准、运作流程精细、结算兑现精确、考核评价精推的精益管理模式。按照市场层级制定运作方案,对井下单位人工、材料、电、设备租赁、办公费、印刷费等各项费用,加大现场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75) |  收藏
2017年08月25日 22:20:27

兴隆庄矿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宣讲进区队活动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70825/d4bed9ce8ffc1b0a194a62.jpg
“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安全生产没有旁观者,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勇于肩负起自身的安全责任。”8月24日,兴隆庄矿安全宣讲员正在综掘一区进行宣讲。
为让干部职工从思想源头筑牢安全防线,兴隆庄矿积极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宣讲进区队活动,3组安全宣讲员深入到井下一线11个区队,利用班前班后会简短的十分钟时间,通过讲述一个安全小故事、播放一部安全教育片、表演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73) |  收藏
2017年08月21日 06:35:10

兴隆庄矿“营养套餐”聚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师傅,你的血压偏高,平时需要注意下饮食平衡,您可以到我们为您准备的低盐窗口去点菜。”这是兴隆庄矿后勤服务中心为职工免费测量血压的情景。

为了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更好地让职工投入到“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中,防止高温中暑,该矿后勤服务中心为职工准备了免费的绿豆汤、免费为职工测量血压等,为职工在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夏季人体闷热,心情容易烦躁,血压容易升高,该矿根据职工工作性质的不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49) |  收藏
2017年08月21日 06:34:48

兴隆庄矿多管齐下激发青工队伍生机与活力

   
兴隆庄矿切实增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矿井发展的本领,规范青工安全行为、提高青工操作技能、扩大青年突击队的影响力,激发了青工队伍的生机与活力。

搭建青工成长成才平台。他们积极塑造青工优秀品质,树立“青年文明号”的良好形象,组织团员青年参观矿井中涌现出的先进区队,借取他们优秀、可行的经验,增强服务功能。着力于素质提升、技能提升,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结合劳模工作室攻关项目,解决生产中的难题。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绝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33) |  收藏
2017年08月08日 08:07:20

兴隆庄矿“三项活动”打好百日安全攻坚战

   
兴隆庄矿以集团公司“153”安全管控模式为统领,以一级安全生产标准示范矿井创建为抓手,着力开展三项活动,全面推进攻坚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开展安全互查互检活动。该矿严格实施“相互检查、相互负责、责任倒追、双向考核”的检查模式,采取区队自检、专业系列内互检、专业科室系统检查和督查组抽检的检查方式,活动期间,每月初制定安全互检互查专项活动方案,结合“大快严”活动,迅速开展全方位、全系统、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25) |  收藏
2017年08月08日 08:06:39

兴隆庄矿依托劳模(技能大师)工作室打造人才培养基地

   
兴隆庄矿充分发挥劳模(技能大师)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把传承技艺绝活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开展技术学习、技能培训、技术交流、导师带徒等活动,弘扬工匠精神,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立足岗位钻研业务、提升技能,造就一支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高技能人才队伍。

工作室坚持推行导师带徒制度,强化技术指导,每季度组织召开一次现场交流研讨会,针对现场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交流讨论,对设备调试、改造提出方案。实施“传帮带”,组织业余集中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3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