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16 - 6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2016 - 6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6月29日 05:20:40

从失败中站起来,你就创造了生命的奇迹

http://pic.ik123.com/uploads/allimg/131102/3-131102140251.jpg
就这样坚持走到最后,你就是一个成功的人
遗忘过去,珍惜现在,就这样好好为将来做好准备
已经失去了就不要在感到惋惜,因为错过了就不在属于你
用微笑迎接未来,无论它是好是坏
单纯只是存在于童年,现在成熟的我已不再单纯
就这样顽强的走在艰辛的路上,明天开始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就算没有人庇护,也要做一个勇敢的孩子
从失败中站起来,你就创造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536) |  收藏
2016年06月24日 22:30:16

兴隆庄矿“学”与“做”齐头并进

兴隆庄矿“学”与“做”齐头并进 
互联网 2016-06-22
--------------------------------------------------------------------------------
 
兴隆庄矿落细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在“学、思 、践、行”上下功夫,真正将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学”与“思”双轮驱动。该矿党员利用业余时间手抄党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汲取宝贵的精神营养,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开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863) |  收藏
2016年06月22日 15:25:04

兴隆庄矿组合用力深化降本增效


 
兴隆庄矿持续深入推进全员降本增效,从加强重点环节管控、岗位深挖内潜、加大修旧利废力度三方面入手,打好系列“组合拳”,为矿井渡危求进打下坚实基础。

岗位内部竞标激活力

“现对地面超市顶部防盗网焊接,房间防盗门窗加工制作,院大门和煤厂大门焊接制作安装四项工作,进行内部项目施工竞标,有意参与本次竞标的班组或个人请早会后与厂内部市场化核算办公室联系……”

近日,兴隆庄矿机修厂厂长在早会上对近期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226) |  收藏
2016年06月20日 23:24:05

坚定信念  遵规守纪  争做一名学习型的合格党员

坚定信念  遵规守纪  争做一名学习型的合格党员
——关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心得体会
教培中心  董朋


自四月份以来,我矿在广大党员中轰轰烈烈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教培中心党支部也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和自主学习。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教师,通过近两个月的学习,自己的思想认识上又得到了一次洗礼,也有了一点浅薄的认识。
坚定信念,在学习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
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424) |  收藏
2016年06月20日 21:27:14

选煤厂准备车间查隐患堵漏洞保安全

作者: 张银娟

  6月份以来,选煤厂准备车间组织开展“查身边隐患,堵身边漏洞” 主题“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细化现场管理,深入摸排隐患死角,堵塞事故漏洞,确保安全生产。
  岗位司机随手查。生产岗位司机24小时三班轮换巡检,从托辊、机架、皮带机头、设备运转声音等进行排查,能处理的当班处理。处理不了的汇报班长、车间值班逐级进行处理。
  机电人员专业查。机电值班利用值班对包机通过看、听、摸、测、敲等方法检查设备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339) |  收藏
2016年06月14日 13:09:01

兴隆庄矿“安全餐”花样繁多

 
兴隆庄矿紧扣“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多维发力,备足“安全餐”,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声有色。

安全氛围带动人。该矿在办公楼、采掘楼、主要街道及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横幅,张贴安全标语,利用电视、户外大屏播放安全专题宣教片等多种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安全红线意识、安全法制意识、安全责任意识。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重点宣传新《安全生产法》、新《煤矿安全规程》、安全风险评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154) |  收藏
2016年06月12日 17:43:07

兴隆庄矿“五型”班组建设打造发展新引擎


 
兴隆庄矿以提升班组管理水平为核心,深入开展“五型”班组建设,不断提升班组建设的创新力、凝聚力、向心力,实现班组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精益化、民主化、科学化,开动了班组发展的“新引擎”,使班组建设驶入科学发展的“快车道”。

安全稳定型班组常态运行。该矿明确班组安全责任制,强化班组安全生产主体地位,严格落实班组安全管理制度,深入推进安全风险评估工作,提升岗位危险因素辨识和处置能力。建立完善安全管理行为规范和岗位标准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636) |  收藏
2016年06月11日 14:11:42

“预防为主”是关键

    “预防为主”是关键

  ■青岛鑫隆公司 董超

  进入全国安全月后,不少单位在补救之前未曾完善的安全管理事项,检查工作漏洞并进行整改。他们往往会这样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一个人、一个班组、一个企业,都不可能开始就做到面面俱到,有疏漏有问题能够及时发现然后整改,把损失降到最小,不失为一个有效的安全管理之策!也有人认为,安全工作要预防在先,“补牢莫等亡羊”,做好前期预防工作,“防患于未然”要比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240) |  收藏
2016年06月08日 16:23:39

兴隆庄矿安全管控频出“新招”


 
兴隆庄矿坚持在“学”中找差距,“练”中下功夫,从抓好“安全教育、隐患排查、技能素质”等工作入手,强化管控,协同发力,保障矿井安全发展。

多管齐下牢筑思想防线。该矿对照新旧《煤矿安全规程》版本,制作教育培训课件,分期分批对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培训,重点讲解修改补充和新增的内容,真正做到《规程》入脑入心。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多媒体平台、微信、QQ群、公众号等培训时间和形式,加大对职工的培训力度,切实推动新《煤矿安全规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7984) |  收藏
2016年06月07日 14:55:10

警惕高温天气十种火灾

矿山救护温馨提示:警惕高温天气十种火灾 


 
入夏后,气温逐渐升高,居民和单位用电量随之增加,引发火灾的危险性加大。“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矿山救护大队提醒大家,增强安全用电防范意识,警惕以下10种夏季常见火灾:

一、电气火灾。空调、冰箱、冰柜等用电设备大量增加,电气设备线路超负荷运转,电源绝缘皮损坏造成短路打火,发生短路烧毁电机着火等。

二、汽车火灾。有些汽车使用时间过长,电源线路老化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155) |  收藏
2016年06月02日 19:18:36

兴隆庄矿“学讲争创”深化“两学一做”

  兴隆庄矿坚持把“两学一做”作为推动“双创三争”活动的动力,与“五型”党组织创建紧密结合,“支部对标”活动深刻融入,抓实“学讲争创”四个方面,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抓“学”激活引领力。这个矿党委按照“三会一课”要求,认真制定学习讨论计划,突出问题,精心设计,细化安排。综合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研讨学、典型示范学等方式抓好学习。各党支部联系工作实际,每月至少组织一次专题讨论,提高党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方向。二季度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996) |  收藏
2016年06月01日 21:51:57

机修厂抓安全教育成常态化

面对严峻经济形势,机修厂强化安全教育,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矿井安全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该厂针对严峻安全形势,突出抓安全警示教育,通过观看事故案例展览及对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剖析,用血的事实和教训再敲安全警钟,进一步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大安全不放心人排查力度,切实消除生产过程中的不安全因素,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开展“查思想,反麻痹;查制度,反漏洞;查隐患,反松劲;查作风,反浮躁;查“三违”,反违法”“五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06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