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08 - 2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 
«» 2008 - 2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8年02月28日 08:19:04

兖矿集团兴隆庄煤矿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常年不断

兖矿集团兴隆庄煤矿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常年不断
多年来,兴隆庄矿团委带领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积极参与和谐文明矿区创建,常年开展为职工家属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
这个矿团委把弘扬雷锋精神首先落实到爱岗位、争一流、多贡献上,围绕矿井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活动。他们组织青安岗组认真开展“零点行动”、安全竞赛、青安岗责任区等活动,在2007年共组织青安岗组集中上岗32次,查处安全隐患154条,隐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18160) |  收藏
2008年02月28日 08:14:10

兴隆庄煤矿大力提升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

兖矿集团兴隆庄煤矿坚持以塑造“本质安全人”为重点,积极创新推行“兴隆培训”模式,不断提升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为构建六位一体的“和谐兴隆”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防线。

    这个矿制定下发了《职工教育培训计划》、《特殊作业人员培训工种课时配比表》、《职工教育培训工作书册》等相关文件,分别从学员培训程序、班级管理、考试考核、后勤服务等作出了明确的规定,使培训工作流程更加清晰,责任更加明确,保证了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9533) |  收藏
2008年02月28日 08:11:44

兖矿集团兴隆庄煤矿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常年不断

兖矿集团兴隆庄煤矿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常年不断
多年来,兖矿集团兴隆庄矿团委带领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积极参与和谐文明矿区创建,常年开展为职工家属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
这个矿团委把弘扬雷锋精神首先落实到爱岗位、争一流、多贡献上,围绕矿井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活动。他们组织青安岗组认真开展“零点行动”、安全竞赛、青安岗责任区等活动,在2007年共组织青安岗组集中上岗32次,查处安全隐患15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766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