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11 - 6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2011 - 6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1年06月27日 15:29:07

曾经的理想

每个人都要有一个理想,只有有了理想的人,才会进步.
  
  我每天都怀抱着理想入睡,怀抱着理想醒来。我每天伴随着月亮进入理想的海洋,浩瀚无垠。我伴随着太阳的升起,为自己的理想奋斗。那的是曾经的理想了,而现在我却成了一个理想渺茫的过客,生命中走过了那么长的路,我曾几次放弃自己的理想,每一段路都有人陪我一同走过,每一段路都留下了许许多多痕迹,但是那些痕迹在下个路口处便会戛然而止。而下一个路口又会有新的开始,每一个路口都会看到还来不及告别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4980) |  收藏
2011年06月27日 15:28:17

励志的人物和故事  将梦想踩在脚下

来源:网络 作者:秩名
将梦想踩在脚下!---路不在远方,路在眼前。请活在当下!因为路在脚下。
  
  1、NickVujicic:没有四肢,人生照样精彩
  
  NickVujicic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因为罹患罕见的先天性四肢切断症而没有双臂和双腿,仅有一支不完整的小脚。虽然身体残疾,但他平日依然冲浪、游泳、打高尔夫、踢足球等。Nick21岁毕业,并且拿的是双学位—商业会计和财务规划。然后,他开始在世界各地发表激励人心的演说,主要是激励学生积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958) |  收藏
2011年06月27日 15:25:18

经典励志良言

来源:网络 作者:秩名
引用【美丽人生】的经典励志良言
  
  1、成功的人有三心:不甘心、好奇心、尝试心。
  
  随想:鲁迅说过“不满是向上的车轮”。的确,只有心中充满了改变现状的强烈欲望,才能让你不顾一切、不辞辛劳地去做事情。有了不甘心,有了好奇心,没有勇气去做也是无力的,都说信心比黄金重要,没有成功的人不是没有条件,而是没有信心。正如我自己,总是缺少信心,于是不断地鼓励自己:只要有信心,你会做得最好。我想每个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15222) |  收藏
2011年06月27日 15:22:25

熬一碗励志大补汤

时间:2010-04-30 来源:博客 作者:猫猫小妖
做一个让自己没有什么把握的决定。你问我.有没有过对自己的决定不确实的时候?信心不足怎么办?我说.不确定的时候要告诉自己:我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你的决心在摇摆:“总觉得,这不是我喜欢的事吧?”
  
  我真是没办法回答你,你是不是喜欢,这只有你自己知道,可是我知道,你为什么告诉我。有时候,心里不确实,反反复复问“我这样做到底对不对”的时候,就希望有个人响亮地告诉自己: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672) |  收藏
2011年06月27日 15:19:45

挫折是存折,而不是骨折

时间:2010-03-17 来源:网络 作者:李丹崖
挫折是存折,而不是骨折如果你细心观察,就会发觉,铺天盖地的励志书籍都在与这样两个字周旋-挫折!
  
  励志一类丛书是最近几年比较畅销的书籍,一时间,几乎所有的出版商们趋之若鹜,作者或编者们每天也都在挖空心思设计命题,殚精竭虑搜索论据,放眼望去,整个图书市场,励志的"蛋糕"越做越大!
  
  纵观这类书籍,千篇一律地都是把某某名人的事迹说得"神乎其神",大都是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989) |  收藏
2011年06月27日 15:14:26

趁我们还年轻

时间:2010-03-07 作者:布歆
我们各自为自己打拼,远在他乡,年轻的我们碰触了种种,有太多无奈太多的苦衷,我们像冬日凛冽北风中寒候鸟箭一般穿行觅食,我们体会着冬天风雪中泪和雪花同时凝固的异地凄凉,年轻的我们体会到,我们想要未来我们必须执着的坚持!
  
  冬季,我们曾经在艺术的路上寻找着什么,那条路我们已经留下了太多,我们也曾在别人眼中看的一无是处,艺术的路我们哭过,笑过,坚持着!我们坚持着等待再一次春天的花开、尽力让我们的感情一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91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