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17 - 7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7 - 7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7月27日 21:49:48

兴隆庄矿:关爱职工有“凉”方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70727/d4bed9ce8ffc1ae3dd5d36.jpg
进入7月份,高温天气强势来袭。连续的高温面前,为更好地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兴隆庄矿开出了多种 “凉”方,及时为职工送“清凉”、送健康,对战高温“烤”验。
夏日送清凉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70727/c03fd5e439ef1ae3f24a15.jpg“您辛苦了,吃块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39) |  收藏
2017年07月27日 21:49:00

兴隆庄矿综掘二区编织“防控网”助力百日攻坚行动

  兴隆庄矿综掘二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紧急会议精神,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学习上级指示部署、重抓“153”安全管控模式、执行督察督办工作为重点,助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开展。

该工区采取班前班后会、安全活动日、QQ群和微信群等形式,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上级一系列会议文件精神。工区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负总责,不等不靠,及时跟进,科学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其他班子成员盯住靠上,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落实,做到各司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97) |  收藏
2017年07月21日 06:03:36

兴隆庄矿“三力齐发”筑安全“堤坝”

   
兴隆庄矿不断创新安全管理模式,方法上求活,效果上求实,全面提升安全管控力,“三力齐发”筑牢安全“堤坝”。

强教育提升安全“保障力”。该矿分层次开展差异化安全生产精准培训,深推“干部上讲台,培训到现场”培训模式,通过到车间、到班组、到现场、到岗位培训,提升培训的时效性和针对性,上半年,组织大课堂、小课堂、专业课堂186次,精准培训1900人。举办“我为安全做代言”安全警示教育青安岗员宣誓活动,用青春践行誓言,进一步激发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39) |  收藏
2017年07月15日 21:15:50

走进兴隆庄矿,感受火热健身潮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70714/c03fd5e439ef1ad273f108.jpg骄阳夏日,是躲在空调房里享受清凉,还是在健身场上挥汗如雨?
走进兴隆庄矿,感受火热的健身潮。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70714/c03fd5e439ef1ad2741116.jpg近年来,兴隆庄煤矿高度重视职工群众体育工作,把开展职工群众体育活动作为矿井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展示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74) |  收藏
2017年07月07日 06:20:03

兴隆庄矿双重预防堵塞安全漏洞

   
兴隆庄矿强化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扎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堵塞各类安全漏洞,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作为全省五家安全生产标准化试点矿井之一,该矿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建立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性工作机制的指示精神,在全省煤炭企业中率先建立起了安全科学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性工作机制。分级分类抓好培训,先后举办培训讲座6期,培训管理干部、技术人员和班组长1860人次;区队技术主管对职工进行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51) |  收藏
2017年07月07日 06:19:44

兴隆庄矿“实招实事”情暖矿工心

   
兴隆庄矿为切实服务好矿区职工,坚持“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出实招、办实事、心贴心服务职工,用真情和热情温暖职工心。

该矿“暖阳阳”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代理儿女”进家庭活动,通过“一助一”、“多助一”结对等方式,为困难弱势群体提供家政卫生,生活照料、亲情沟通、医疗保健等志愿服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开展“亲情帮办”“爱心使者”“关爱儿童”等活动,通过锡焊漏补、电器维修,健康检查、医疗咨询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41) |  收藏
2017年07月04日 21:11:08

兴隆庄矿“多策并用”织就“平安网”

   
兴隆庄矿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在“预防”上下功夫,在“治本”上做文章,积极构建打、防、控一体化的治安防范体系,“多策并用”织就“平安网”,保障矿区和谐稳定。

该矿举办法制知识讲座,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和大量案例,解读法律条文,并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让人警醒。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法律法规、矿规、《企业法》、《合同法》等,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群众法律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增强职工的法制观念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74) |  收藏
2017年07月04日 21:10:46

兴隆庄矿:打造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矿井

   
近日,记者随兴隆庄矿综掘一区区长王壮雏来到井下现场,具体了解该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情况。换上工作服后,经过安检乘坐罐笼来到400米的井下,走在井下巷道里,记者看到的是大巷明亮标识清晰、物料码放整齐、设备分类挂牌摆放、职工着装规范、整齐佩戴劳动防护……王区长告诉记者:“矿上十分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我们基层各单位也根据实际,从提高职工安全标准化意识入手,利用班前班后会、每周一课等时机加强职工岗前培训,做到上标准岗、干标准活、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2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