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13 - 11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13 - 11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11月29日 14:21:13

兖矿集团南屯矿:党建工作为矿井发展保驾护航  (11.14)


当前,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和改革不断深入,机遇与挑战同在,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敏感时期,如何发挥党建优势,为矿井改革发展健康运行保驾护航?山东兖矿集团南屯矿党政冷静分析形势,进一步强化形势任务教育、安全警示教育、和谐氛围营造,抓好干部职工的思想稳定,凝聚矿井发展正能量。

深化形势任务教育引领思想。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总体部署,随之,集团公司和矿井也面临着新的改革发展。基于此,这个矿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939) |  收藏
2013年11月29日 14:20:36

兖矿集团济二矿“静、真、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济二矿扎扎实实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推动矿井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

该矿把提高思想认识和端正态度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起点,在学习方面,组织专题学习,进入“静”的状态,静下心来、沉下心来、排除干扰、集中精力学党章、党的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166) |  收藏
2013年11月29日 14:20:12

兖矿集团济三矿强化安全基础工作确保全年目标实现



济三矿始终把安全作为天字号大事,正确处理安全与各项工作的关系,以深化开展“三强三确保”主题活动为主线,加强安全基础工作,提高安全保障能力,把全员思想统一到抓好年底后两个月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各项任务目标上来,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各项目标完成。

这个矿各专业、各单位按照上级和矿安全要求,结合自身工作任务特点、作业环境、人员状况、安全管理现状,有针对性地制定年底期间安全保障措施。深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分专业组织干部职工对安全事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138) |  收藏
2013年11月29日 14:19:41

兖矿集团北宿矿践行群众路线推动改革发展



面对当前的严峻形势和矿井发展面临的巨大压力,北宿矿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坚持教育群众、引导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以开放的思维、创新的思路和有力的举措,凝聚矿井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创新载体抓落实。9月10日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以后,该矿认真把握“新班子、新思维、新理念、高效率”的要求,在全矿范围内广泛开展了以“北宿煤矿明天怎么办”为主要内容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276) |  收藏
2013年11月29日 14:19:17

兖矿集团铁运处工务段坚持“三有”铺实矿区安全运输大动脉



铁运处工务段以扎实开展好线路质量竞赛为抓手,强化现场管理,拓展线路精细化养护措施,坚持目标明确计划“有序”、现场管理措施“有力”、检查深入监督“有据”,从严提高线路质量,从细改善线路外观,全力铺实矿区安全运输大动脉。
以目标明确计划“有序”为出发点,该段组织14个线路工区认真学习标准化线路养护维修标准,以“打造优质化线路、力保安全大动脉”为目标,结合矿区运输任务实际,突出现场、现实、现人的“三现”重点,扎实抓好现场安全管理。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102) |  收藏
2013年11月29日 14:18:56

兖矿集团鲍店矿:稳步推进选煤技改工程



鲍店矿选煤厂按照集团公司原煤全重介、全入洗、全分选要求,迅速制定技改方案,超前进行工作规划,全力推进选煤技改工程。

为确保技改工程安全、高效、顺利推进,该矿选煤厂成立技改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技改方案的制订、论证和实施工作。每周一、三、五进行工程协调会,总结前一段技改情况,安排下一步技改进度,保证每个技改项目和进度稳步推进。

为确保技改方案符合集团公司要求,确保技改方案的科学性、高效性、经济性,该矿选煤厂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839) |  收藏
2013年11月29日 14:18:29

兖矿集团济三矿戮力攻坚决战年终



济三矿动员全矿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安全、经营等重点工作,积极行动起来,周密部署,科学组织,全力以赴投入年终决战,坚定不移地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奋斗目标。

这个矿以深化开展“三强三确保”主题活动为主线,通过强责任、强落实、强管控,确保四季度及全年安全生产、确保四季度及全年任务目标完成、确保矿井和谐稳定。开展“提境界、强责任、严管控,确保实现安全年”主题宣教活动,深化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营造决战年终的强势氛围。开展全员岗位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4195) |  收藏
2013年11月29日 14:18:09

兖矿集团北宿矿首批对外承包经营开发人员赴转龙湾工作  



北宿矿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继先期七名管理人员赴转龙湾提前介入对接工作后,11月8日,该矿首批20名地面特殊工种人员奔赴转龙湾煤矿工作,为实现对外承包经营工作无缝对接奠定基础。

没有锣鼓、没有鞭炮,有的只是全矿干部职工的重托和期盼。临行前,该矿在办公楼前为首批赴转龙湾工作人员举行了简朴和热烈的欢送仪式,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欢送仪式。仪式上,该矿党政领导对首批赴转龙湾煤矿工作的职工所表现的那种舍小家顾大家的集体主义精神给予高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299) |  收藏
2013年11月29日 14:16:25

兖矿集团铁运处工务段践行群众路线打造“和谐段队”



铁运处工务段坚持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成果,着力开展“和谐工务”建设,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以打造和谐段队、保障安全生产为落脚点,深入一线体察民生,走进生活关注民意,切实为职工群众解决生活困难,改善安全作业条件和舒适工作环境,全面打造和谐、安全、发展段队。

该段坚持党内民主生活制度不动摇,定期召开支部委员会、党政工联席会议、民主生活会,讨论研究工程施工、工长任免等重要事项。广泛的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不搞“一言堂”,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231) |  收藏
2013年11月28日 08:12:32

南屯矿居委会“三不断线”筑防线促安全



南屯矿居委会注重发挥女工协管员的安全二道防线作用,组织女工进行多层次、多方位的安全协管活动,开展“宣传教育、情感教育、警戒教育”为主题的“三不断线”活动,全力筑防线促安全。

这个单位坚持宣传教育不断线。女工协管员深入一线区队,通过座谈会、联谊会等形式,重点宣传安全知识及安全生产情况、经验和做法,强化对安全知识的宣传和灌输,提高职工对安全的感性认识,使安全教育入耳、入脑、入心。

这个单位坚持情感教育不断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769) |  收藏
2013年11月28日 08:12:05

济二矿选煤厂女工委开展“决战攻坚送温暖、嘱安全”活动



济二矿选煤厂女工委紧紧围绕决战四季度安全生产实际,充分发挥女工安全协管员优势,利用亲情助安全,推动安全生产。

该厂女工委结合安全生产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矿一系列安全工作指示精神,深刻接受省内外各矿事故教训,促进年末安全工作顺利开展。教育引导广大职工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坚持到底、奋战四季度。组织女工家属协管员召开女工经验交流会、座谈会,组织广大女工经常吹好安全枕边风,多提醒、多关心,用亲情的力量筑起安全生产第二道防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455) |  收藏
2013年11月28日 08:11:33

鲍店矿掘进三区“磨枪披甲”决战四季度阻“寒风”

鲍店矿掘进三区树牢“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思想,磨枪披甲,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决战年终,全力保安”活动,要求全区职工人人书写安全决心书,牢牢抓住职工职业素质养成及自保互保意识提升,周密筹划,立体化安排,坚决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该区积极培育和倡导 “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的安全价值观,引导职工深化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自觉性。不断加强职工对安全作业和质量标准化的学习,让职工们在提高业务水平的过程中,提高自己识别现场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589) |  收藏
2013年11月28日 08:11:11

兴隆庄矿“安康杯”竞赛活动助力安全生产



兴隆庄矿坚持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抓手,针对矿井安全生产实际,制订实施意见,强化考核标准,以共筑安康、构建和谐为目的,深入组织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有力地促进了矿井安全生产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这个矿成立“安康杯”竞赛领导机构,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群众安全工作机制,根据安全生产实际,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阵地,对“安康杯”竞赛活动的目的、意义、措施要求和考核标准进行大力宣传,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了解“安康杯”竞赛的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589) |  收藏
2013年11月28日 08:10:31

铁运处工会强化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进入冬季,铁运处工会围绕天气寒冷多变,抓安全工作难度大的实际,突出做好、做“实”安全生产文章,为确保冬季运输生产稳定夯实坚实基础。

该处工会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教育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根据基层的各自实际,及时制定针对性的安全保障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冬季安全生产。他们重点从夯实基层安全管理入手,加大安全质量标准化执行力度,对危险源点和事故多发部位组织人员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259) |  收藏
2013年11月28日 08:10:15

济二矿女工“三动员”助力决战四季度



进入四季度以来,济二矿工会女工委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积极发动全矿女工以“三线”主题为总抓手,全力投入矿井降低成本、产品创效等重点工作,在打好四季度决战季,实现安全年的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

该矿工会女工委为响应“打好四季度决战季、实现安全年”活动部署,动员广大女工围绕提质增效做贡献。通过科技攻关小组将女科技人员组织起来,开展技术交流和决战动员,号召女工钻技术,比服务。充分利用技术比武擂台赛,营造比技术、看创新;比技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234) |  收藏
2013年11月25日 22:19:15

挫折是最好的营养品

 青春就像一把火,不要在晚年只留下灰烬的回忆。

  青春是面旗帜,只有在活力的风中才能尽情舞动。

  一颗星星再光再亮也无法照亮整个夜空。只有无数的星星闪烁,才能让夜空更加迷人。

  青春似剑,岁月是弓,我们是射手。当弓随着我们臂力张紧到衰退时,青春终将伴随岁月射向宇宙,成为永恒。把好力度,将我们的青春射向我们所向往的净土吧!

  无奈青春就像手中的沙漏,你越是小心翼翼,它就从你指缝流走的越快,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416) |  收藏
2013年11月25日 16:06:31

鲍店矿供电工区“闭环”技术管控全力决战年终



进入十一月中旬,鲍店矿供电工区立足年底矿井生产和职工生活用电安全,突出强化“闭环”技术管控工作,全力擂响决战年终战鼓。

供电系统技术管控工作是供电工区安全管理的核心。近日,这个工区在巩固工作成果,抓好“秋季供电重点工程会战”项目扫尾等工作的同时,超前做好各项年终安全管理工作的布置和安排。

这个工区首先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对五名工程技术人员的具体分工进行进一步细化调整。要求全体技术员在根据分管范围做好图纸审核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836) |  收藏
2013年11月25日 16:06:14

杨村矿综机办多措并举打响四季度攻坚战



杨村矿综机办加大各项工作力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行动起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现场管理,严查,严落实,全力打响年终攻坚战。

该单位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稳定、促发展”中心任务,扎实开展了“安全为了谁,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加大安全形势任务教育力度。利用多种形式,讲透面临的严峻经济形势,讲明实现四季度和全年目标任务的优势所在,提高干部职工对当前经济形势的清醒认识,强化员工安全思想教育,利用班前班后会、安全生产例会等有效途径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327) |  收藏
2013年11月25日 16:05:56

华聚能源兴隆庄电厂全员发力齐心共筑安全堤



华聚能源兴隆庄矿电厂面对生产任务艰巨,安全形势严峻实际,积极开展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安全集中整治、群众安全专项活动,细化责任,强化监督,从严落实,齐抓共管保安全,为圆满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和经营指标提供坚实保障。

该厂组织全员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制定案例分析及教育片观看计划。观看、学习各类电力事故教育片和案例分析材料,从人、机、环、管四个方面中剖析自身不足和缺陷,结合自身岗位和专业,人人写出心得体会。同时,以班组为单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273) |  收藏
2013年11月25日 16:05:41

南屯矿保卫科开展“四无”活动助力矿井决战年终



南屯矿保卫科围绕矿井安全生产和平安和谐建设等工作重点,以加强班组建设为着力点,扎实开展“个人无违章、岗位无三违、班组无隐患、全科无事故”活动,充分调动全科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冲刺全年各项工作和任务目标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该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决战年终的关键时期,充分利用全科管理人员会议、班组长例会和职工安全学习日等形式,动员全科班组长和职工民警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抓好安全工作压力感和责任感,坚定打好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4396) |  收藏
« 1 2345» Pages: ( 1/1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