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15 - 1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5 - 11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11月28日 06:52:41

时间,抓起了就是黄金

http://ww1.sinaimg.cn/bmiddle/7b38fb67jw1exwvcgocxpj20c80c8js5.jpg
时间,抓起了就是黄金,虚度了就是流水,努力,虽然未必会收获,但放弃,就一定一无所获。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838) |  收藏
2015年11月26日 08:54:27

感恩是一份爱的传递

 
心存一份感动,因为真诚;心存一份美好,因为欣赏;心存一份平和,因为宽容;心存一份幸福,因为感恩;感恩节,感恩更是一份传递。
感谢各位博友对平台班组博客的关注与支持,祝愿大家诸事顺遂,康宁福乐!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483) |  收藏
2015年11月24日 09:22:52

兴隆庄矿水电暖中心职工岗位比武常态化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51123/002324815c0617bcf77d37.jpg
11月19日,兴隆庄矿水电暖中心利用设备检修间隙,组织班组7名维修电工就地开展岗位技术比武活动。
此次比武项目为装配水质消毒设备小型配电盒,参赛选手按照操作规程,有条不紊、一丝不苟地进行着破线、压线、串并联、紧固等各道工序,确保线路设计规范安全,工整美观。比武结束后,小型配电盒经过专业安全检测后,直接应用于检修工作现场,使技术比武成果立即发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377) |  收藏
2015年11月19日 16:32:20

兴隆庄矿决战50天冲刺安全年


 
临近年终岁尾,兴隆庄矿牢固树立“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效益、是职工最大的福利”理念,深入开展“强管理、严警示、抓质量、除隐患、保安全”决战50天实现安全年活动,以严格的责任落实,严细的现场管理,坚定不移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

面对年终安全生产形势,这个矿教育引导全矿干部职工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幸福”的关系,全面强化安全形势任务宣教,持续保持“越是困难越要抓好安全,抓不好安全就更困难”的高度警醒,要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185) |  收藏
2015年11月18日 11:18:02

兴隆庄矿青工学技创效增活力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51113/f04da239608217af992633.jpg
在“双创”活动中,兴隆庄矿把科技创新、课题攻关作为青年职工革新创效的有效载体,采取优化改进、课题立项、难题攻关、技术挖潜等方式,进一步破除系统瓶颈制约,激发了青工学技创效,提质降耗、创收增效的工作热情。图为:该矿机电工区青工在学习设备革新技术。(董桂才)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933) |  收藏
2015年11月16日 07:23:30

把自己想象成一块方糖

http://bbs.bztdxxl.com/attachment2/160_1902_44c172cf716ff6c.jpg

把自己想象成一块方糖,放在咖啡里,咖啡就不苦了;放到茶里,茶也不涩了。只要自己够甜,融在世界中,你的整个世界就够甜的。


http://ww1.sinaimg.cn/large/9b864c69gw1exukvkil29j20c80ict91.jpg
怀念不一定就要相见,喜欢不一定就要在一起,你要相信,每一种距离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136) |  收藏
2015年11月15日 08:58:37

人生就一条路,走一步有一步的景观

http://t3.qpic.cn/mblogpic/ea55102eb2b8f47e9dea/500


试着去憧憬,学着去适应。人生的平凡、平淡、平庸,常归因于一个字:怕。怕得到的会失去,怕转身了就是永别,怕摔跤后再也起不来,在怕中畏首畏尾裹足不前。人生就一条路,走一步有一步的景观。

http://t3.qpic.cn/mblogpic/c9ae17c7dfc9ecb20152/500
越不过的是沧海,看不透的是人心。人生的意义并不是要忙碌得停不下脚步,哐哐噹噹地跑到终点了事,人生应该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078) |  收藏
2015年11月12日 22:38:48

兴隆庄矿四大系统实现远程集中控制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51106/002324815c0617a6699529.jpg
兴隆庄矿在前期完成信息化系统、安全监测系统、人员定位系统、语音广播系统、光纤监测系统、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建设并正常运行以后,11月2日,该矿集控中心对胶带运输系统、排水系统、供电系统、压风系统的远程控制正式联网投入运行,这标志着矿井安全生产实现远程监测和控制,大大提高了矿井安全水平。兴隆庄矿依据原有监测监控系统,整合各个资源,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510) |  收藏
2015年11月12日 07:10:21

幸福如喝水,冷暖自知

http://t3.qpic.cn/mblogpic/146235c8cf8d8b5150f8/500

人生是一条路,有捷径,有曲折;常怀一颗笑对人生冷暖的平常心,就有圆融丰满的喜悦常相伴随。幸福似穿鞋,松紧自明;幸福如喝水,冷暖自知。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337) |  收藏
2015年11月10日 12:49:07

兴隆庄矿职工争当“创效达人”蔚然成风

 
兴隆庄矿积极应对严峻经济形势,通过开展“创效达人”评比、“金点子”征集等活动,增强职工节约意识和成本观念,涌现出一批岗位“创效达人”,在全矿营造了创新创效浓厚氛围。

赋予设备新“生命”

该矿从安全生产、降支降耗上下功夫,对能修复和重复利用的设备,坚决修复重复使用,长期不用设备及时撤除、回收、上交,从而盘活存量资产,充分发挥设备余热,大大减少了购置及大修费用的投入。采煤工作面经常是断续拉出原煤的,后部胶带机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752) |  收藏
2015年11月10日 12:46:22

兴隆庄矿女工“牵手”亲情共筑安防

 
兴隆庄矿女工委以特色活动为载体,以柔情感化为手段,充分发挥女工协管在安全生产中的第二道防线作用,加强对职工情感的管理与沟通,形成职工家属共保安全的良好局面。

该矿充分利用女工亲情这一优势深入做好安全协管工作,依托“撑起半边天,共筑安全线”、“当好贤内助,长吹枕边风”和“创建安全和谐家庭”等载体,采取日常抓宣传、井口搞服务、区队建联保、协管结对子、帮教入家庭等亲情化教育方式,常年进区队、到井口、入井下,开展文艺演出、安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306) |  收藏
2015年11月10日 11:01:37

兴隆庄矿疏堵结合拴牢安全生产“保险绳”


 
兴隆庄矿从抓薄弱环节入手,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做到工作上精细,行动上坚决,管理上到位,对安全工作实现有效疏堵,拴牢安全生产“保险绳”。

加强疏导,让职工不想“违章”。这个矿通过开设“乘势而上有作为,决战年终保安全”专题教育、开展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举办“三违”大讲堂、开设职工心理咨询室等方式严防职工思想和行为中存在的“硬塞”。利用安全办公会、政治学习日、安全文化教育阵地,广泛开展“决战四季度、争做安全诚信职工、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499) |  收藏
2015年11月10日 07:19:37

乐观地克服苦难,也是一种修行

http://ww4.sinaimg.cn/large/e9b0af1ajw1exr8skdjmaj20c8084jrp.jpg

人生有伤,有痛,有甜更有苦。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它使人思索,使人坚强,使人更懂珍惜。如果一个人没有品过苦,就难以知道甜的滋味。勇敢的面对苦难,乐观的克服苦难,也是一种修行。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690) |  收藏
2015年11月05日 21:37:08

兴隆庄矿科技创新汇聚“双创”新动力

 
“我们不断加强综放工作面正规循环放煤技术研究,通过创新放煤理论,不仅优化采煤面放煤步距,而且确定出最优放煤方式,工作面的回收率由原来的88.3%提高到96.6%。”谈起“双创”活动,兴隆庄矿综采一区区长马成溪介绍。

在兴隆庄矿,这样的技术创新、发明创造成果比比皆是,区队、班组、职工人人有创新指标。“双创”活动以来,通过煤炭生产技术创新创效4000多万元。

该矿把推动“双创”工作作为破冰前行的新引擎,从生产技术创新入手,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868) |  收藏
2015年11月05日 21:34:37

兴隆庄矿党委发挥政治优势凝聚改革发展合力

 
面对严峻的煤炭市场形势,在改革发展特殊时期,兴隆庄矿党委认真落实两级公司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

该矿党委紧扣“担当实干、我在功成”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两级公司系列工作指示精神,切实抓好解放思想大讨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突出“三减三提”、“大众创新、全员创效”教育,干部职工担当在行动、实干在一线、功成在岗位。突出改革发展教育,积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561) |  收藏
2015年11月02日 07:03:29

懂得微笑的人比别人有机会

http://t3.qpic.cn/mblogpic/4ced9963891ba0d6c818/500
真正懂得微笑的人,总是容易获得比别人更多的机会,总是容易取得成功,总是能获取更多的更多。舍得微笑,得到的是友谊;舍得微笑,拥抱的是快乐;舍得微笑,获取的是幸福。岁月峥嵘,几度春秋,人生几何?然修行微笑,自爱于心,心暖花开!


http://t3.qpic.cn/mblogpic/db93b2f357100d59e9d6/500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020) |  收藏
2015年11月01日 15:56:04

呆板执行罚款易伤员工的积极性

呆板执行罚款易伤员工的积极性
董朋
职工谷明在“中企互动平台”反映了一件事:9月6日已接近中午下班时间,中铝某分公司工电段通讯班分管的公司铁路专用线19公里处的通讯设备出现故障。该班组员工郝师傅得知情况后顾不上吃午饭,就带着检修设备奔往现场进行抢修,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修,作为老员工的他认为故障已完全排除,在没有确认测试的情况下就撤离了现场。 可是在当天下午18点,段领导发现该设备故障未完全排除,而且呼叫号码出现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974) |  收藏